骂记者妓女 相声天王损形象(图)

发表:2010-08-07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声演员郭德纲

大陆知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最近与国家级传媒北京电视台(BTV)杠上,郭德纲不满电视台记者闯入其豪宅拍摄违章建筑,除郭的徒弟打伤记者,郭德纲还痛骂记者是妓女,BTV龌龊、下三滥,双方尚无和解迹象。

郭德纲从小拜名师学习相声,再学习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姊妹剧种,并透过艺术形式的融合,树立自己的独特风格,他的一句“床前明月光、我是郭德纲”,征服许多大陆观众,成为目前大陆相声界的佼佼者,甚至进军大萤幕,拍起多出喜剧类电影,他的门徒卅多人,创立“德云社”。

但郭德纲最近因一起“违建案”成为社会新闻焦点,郭德纲位在北京亦庄的别墅豪宅被检举侵占社区公共绿地,北京电视台记者持摄影机到现场采访,未料遭郭德纲的徒弟殴打,记者轻伤,摄影机毁损。北京公安局据此拘留打人的徒弟七日,并罚款二百人民币。

但郭德纲力挺其徒弟,称其徒弟是“民族英雄”,还在其舞台上的段子中称记者是妓女,段子称“有时候,这记者啊,还不如妓女。我一直在想,这妓女在红灯区活动,记者呢在绿灯区,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结果引起轩然大波,让更多大陆媒体不满,群起指责。

郭德纲透过相声的“暴力美学”,消费“打人有理”、“记者不如妓女”的等恶狠狠的调侃之后,也引起网友反感,认为郭德纲失去憨厚,与当年草根形象相差太多。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