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面部长请客 遭保安部长砍杀

发表:2010-08-09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同在深圳宝安区新安街道前进一路潮荣酒家工作的两名部长,两个月前因楼面部长批评了保安部长的妻子(在酒楼做服务员),双方疑因此结下了矛盾。前晚,见楼面部长请了几个老乡到酒楼来吃饭,保安部长喊来十多人,将对方堵在酒家里砍杀,造成楼面部长方一死三伤。目前警方已抓获一名嫌疑人,正追缉其他嫌疑人。

在深圳宝安区新安街道前进一路潮荣酒家工作的两名部长,两个月前因楼面部长批评了保安部长的妻子(在酒楼做服务员),双方疑因此结下了矛盾。前晚,见楼面部长请了几个老乡到酒楼来吃饭,保安部长喊来十多人,将对方堵在酒家里砍杀,造成楼面部长方一死三伤。目前警方已抓获一名嫌疑人,正追缉其他嫌疑人。

亲友坐酒楼讨医疗费

“我们是消费者,坐在酒家吃完,埋单走人,还被酒楼保安部长率人砍杀,酒楼老板也要负责。”自称在某物业公司任老总的朱先生说,他们几个海南老乡前晚应邀到潮荣酒家吃饭,吃完出门后就被人堵住砍杀,一个老乡当场被捅死,其他人躺在医院里没有钱治病。

南都记者昨日赶到案发现场,酒家玻璃门上贴有停业整修的告示,大堂内已被清理干净。自称受害人老乡和亲属的数人正团团围坐在饭店大堂正中的座位上。据他们说,在此等酒家老板出现,要求支付伤者医疗费。

伤者称过程如寻仇

朱先生说,6日晚上,自己并没有在现场,但知道事件的全部过程。据其介绍,老乡黄书群在潮荣酒家当楼面部长,6日酒楼发工资,他请了6名老乡前去吃饭,因为有3名老乡晚上11点要上晚班,于是提早离席。 11点40分许,黄书群、王云、王志民、黄启恩四人饭毕准备离去时,本来站在酒楼门前停车坪的保安部长突然带着20几个人,拿刀带棍堵住大堂两个门,一进来就追着他们4个打。

“黄启恩当场被人用刀刺死,黄书群左手手背手腕处被砍断,王志民和王云也被打爆了头。”王志民的表哥陈先生说。事发后,持刀棍的人逃脱,上川派出所的警察赶到,将带头的酒楼保安部长童某抓获。受害人老乡则用摩托车将伤者送往宝安中医院。王志民伤势最重,当时昏迷。一直到昨日下午,经过包扎的黄书群和王云两人以及潮荣酒家老板都在上川派出所内录口供。

疑工作训话引发血案

说起群殴事件的缘由,据朱先生说,5月底时,作为楼面部长的黄书群,在一次对服务员进行工作训话时,说过一名女服务员工作态度不认真。该服务员的老公就是酒楼保安部长童某。童某听说妻子被骂,扇了黄书群两巴掌。

“童某可能看到黄书群喊来老乡吃饭,以为是要打他,就喊人来先下手为强。我们若是过去打架,就不可能只是7个人,也不会有3个人先走了。”朱先生说,目前死者的亲戚从海南来深圳,伤者躺在医院里要酒楼和童某支付医药费。

据宝安警方介绍,此案目前被当作伤害致死案办理。警方已抓获嫌疑人童某,38岁,湖南人。初步调查,此事源于双方之前曾发生过矛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