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艘UFO光临太阳 专家质疑NASA对全人类说谎

发表:2010-08-10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航天局环日立体摄影卫星(立体声航天器)在1月18日前后拍摄到太阳周边的直径超过地球的巨型球状超级飞船,量子物理学家纳西姆说,这些不明飞行物保持运动状态,但因为没有长尾巴,绝对不是彗星,他的奇点理论为作了科学的,合理的解释,外星人利用太阳的星门跨越不同时空来到这里......

昨日《中国多地网友同日发现UFO》的报道再次引发了专家对于飞碟事件的思索,而相关人士更是指出,美国政府早就知晓外星人的存在,而最直接的例子就是在今年1月NASA公布的太阳旁边出现的近千艘发光物体,尽管NASA表示那是因为图像压缩失真,但是在UFO现象日趋频发的今天已经没有人相信。 但美国宇航局立体摄影工程科学家乔博士则说,这些图片只不过是压缩失真,也就是摄影设备刚好在1月18日记录到不明飞行物的那天失灵故障。随后纳西姆写了一封电子邮件给美国航空航天局,问美国航空航天局认为这些是什么东西。美国航空航天局并没有回应反而是从官网上撤走了这批影音。不过,这批资料已经被许多网友抓取,在网上流传。科学网对此事件也过相关报道。 纳西姆教授拥有美国宇航局撤换前的原始照片和影音,他分析道:“这些地球大小的飞碟实际上是巨大的外星飞船或是能跨越时空的巨型飞船,利用太阳作为黑洞奇点或星门来造访太阳系;而且在太阳的周围经常有不明飞行物出现,并且不只一艘,而是一个完整的编队。” 纳西姆表示,2010年1月18日出现在太阳附近的这批大型飞船舰队,可以说是他们自己愿意被美国宇航局侦测到,这些飞船具备在必要时为人类提供紧急援助的能力,不过,这样的能力会打破宇宙“不干预”法则。 其实,无论是美国宇航局,还是美国政府都非常清楚这一点,事实上某种掌握令人惊叹技术的地球外文明是存在的,能够让飞船耐得住太阳附近的极高温。纳西姆认为:“美国政府却害怕承认这一事实,所以到现在也无法决定自己该做些什么。” 就像之前的太阳风暴事件一样,NASA宇航局在6月17日时并没有进行报道,只是由供职于NASA的一位科学家在论坛上做了阐述,而随后过了很长一段时间NASA才陆续公布了一些太阳表面出现强烈磁暴的图片。这样的现象不得不令人深思,NASA宇航局到底还隐瞒了什么?

来源:科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