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2010再度感动香港演唱会

发表:2010-08-14 1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wmv视频下载

一连八场,场场挤满了忠实的粉丝,见证被昵称为校长的谭咏麟还是那么的有人气。为了保证这次演唱会的成功,他刻苦地练习体力并努力减肥想要呈现给歌迷们最佳状态。粉丝们也被校长的深情款款感动到,因为这些经典老歌曾伴随着一代人走过最美好的时光。演唱会中的大屏幕上还呈现着扣人心弦的经典歌词。

这次谭咏麟将自己的三、四十首经典之作搬上舞台,加上多彩迷幻灯光、怀旧旋律让人宛然重回八十年代。不少观众都是追随阿伦几十年的歌迷粉丝,每每与阿伦齐声合唱,令现场气氛既感动温馨,又热到爆标。

谭咏麟依旧魅力四射,除了老拍档温拿乐队十分欣赏的MR乐队上台支持外,更与众多好友合作演出,如草蜢,内地歌手刀郎,干儿子关楚耀(Kelvin)及李克勤等为阿伦助阵担任表演嘉宾。一连为在场歌迷演唱了多首经典好歌,时而缓慢深情时而激情摇滚,舞台上绚烂的灯光与台下歌迷手中的萤光棒交相呼应,阿伦成功的将全场都带入了属于他的音乐世界中。

作为八十年代香港流行乐坛的神话,谭咏麟拥有许多个人纪录,温拿乐队时代他就屡屡创造了白金唱片销量的成绩,1985年在红馆连开20场个人演唱会,1989年再次刷新个人纪录创造连开了38场音乐会的纪录,而在94年举行的香港大球场演唱会最为歌迷们津津乐道。多首经典金曲备受乐迷的喜爱。他的高质和高产震惊了整个粤语歌坛。几十年来,香港歌坛风流人物无数,只有他是唯一一个可以横跨70.80.90年代以及新世纪的天王巨星。

谭咏麟的“再度感动演唱会”,正如其名,就是要让歌者感动,让观众感动。谭咏麟在演唱中真情流露,在演唱《情凭谁来定错对》时竟哭成泪人,一度哽咽无法出声,要靠台下歌迷合唱“补救”。

谭咏麟表示这次演出对自己意义非凡,看着台下有很多听着自己歌声长大的孩子,能再把一些经典重新演绎给他们听,十分开心。阿伦表示只要自己还唱的动,歌迷还需要,就会一直唱下去。当然,如果有一天到了该停止的时候,他也不会公开宣布给大家,只是会悄悄退去。

来源:estar 娱乐新干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