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办破坏楼内设施,逼迫居民搬走(组图)

作者:凌若冰 发表:2010-08-22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凌若冰报道】2010年7月,家住郑州市建设东路45号楼的居民因没有与拆迁办签下办签合同,对他们的家的电话线、电视线剪断、堵住垃圾洞、上门泼油漆等。

据郑州市建设东路45号楼的居民所述,“2010年7月10号晚,社区一工作人员马某,把我叫到华源宾馆4楼一房间内,当时,二七区政法委书记孙某和其他几个工作人员,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任何拆迁手续的情况下,要挟我在当晚12点之前给他签约拆迁霸王合同。我们不在政府拆迁范围内,我拒绝签约。”

2010年7月11号上午,二七区拆迁办的拆迁人员将居民的盼盼牌封闭式防盗门拆走,还携走居民价值叁万元的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为了逼迫他们搬走,还拆除了他们的使用设施,将垃圾洞堵住、剪断电视线、电话线、掐断电源等,对楼内的设施任意破坏。

二七拆迁办野蛮的将他们居住地方实施道路阻断,停水、停电。2010年7月12号上午,一80岁的老人,外出回来时,因拆迁致使道路无法行走而摔倒,造成全身多处受伤,尤其脸部伤情严重。

2010年7月23号上午9点多,在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和任何防备的情况下,拆迁者动用大型机械,对他们居住的楼房进行暴力拆迁。几声巨响,像山崩地裂的强地震一样,整个楼体强烈震动,致居住在楼里的一老太太顿时吓昏过去,后经120及时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因惊吓患上了尿失禁,常常夜间惊醒。

7月31日晚,拆迁者强行进行居民的屋内进行打砸,并用砖头从外往室内投掷,还在他们的家门上与屋内泼洒油漆并散发着大量的液化气味道。一居民的老母亲见此情景,受到惊吓而顿时昏死,心脏病复发。而屋内一片狼藉不堪入目。

8月3日拆迁者再次拆除居民的临时门(原防盗门已被拆走,内门被损坏)入室打砸,盗窃。把室内的天然气以及用水管道卸走,使居民再次蒙受近万元损失。把他们向绝路上逼,致使他们有家难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