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欣沁、唤醒获得声乐大赛金奖(组图)

作者:王玉梅 发表:2010-08-23 1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四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全体获奖选手

【看中国记者王玉梅纽约报导】美东时间8月22日下午,为期3天的第四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在曼哈顿格罗德‧林奇剧院(Gerald W Lynch Theater At John Jay College)闭幕。颁奖典礼则班师纽约州立大学(SUNY)帕查史学院(Purchase College)表演中心,于神韵晚会后举行,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第四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女声组金奖得主陈欣沁

女声组金奖:陈欣沁;银奖:郑怡君;铜奖:易真、林雯郁

优秀演唱奖:Natasha Kung、桂佳丽、周庭卉、卢仁惠、夏丹宇、Shirley Wang、高永顗

男声组金奖:唤醒;银奖:天歌;铜奖:力秋、简崇元

优秀演唱奖:沈俊清、张曜群

评委主席关贵敏表示,此次获得男声金奖选手唤醒声音洪亮、流畅,虽然是刚毕业的年轻人,参赛在台上却一点也不紧张,中文咬字准确。女声金奖选手陈欣沁,是在海外生长的华人,声音流畅,对作品的处理到位。

关贵敏表示,此次参赛选手水平非常接近,尤其是金、银、铜奖得主,说不定再比下去,会轮流拿金奖。

关贵敏说:“演员的人格魅力很重要,观众或评委能感受到演唱者的思想,人们都会喜欢思想纯净、简单的演员。”


金奖:陈欣沁

陈欣沁曾参加过二零零七年的第一届声乐大赛并获优秀奖,当时她是来自马来西亚。今年五月,她已从美国波士顿的一所大学毕业。她表示并不执着获奖,“不一定通过奖项肯定自己,但是可以让自己的声音传到每一个角落,感动听众。如果把音乐视为一个争名夺利的东西的话,那唱出的歌不会感动人,会比较商业化。单单只为了这个而唱,自己也不会唱得开心。”

她认为:“歌唱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把自己学到的心得唱出来,把自己的天份、就是上帝给你的东西唱出来。技术技巧一定是要有的,还有灵魂、感情、个人的造诣,就是你对艺术本身的看法。”

作为基督教徒,她也经常在教堂唱圣歌,“艺术的意义之一是为了歌颂神。”“这次限定华裔歌手,让我们有更好的机会唱我们母语的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