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卖淫我会被杀 北京女学生这样下的海

发表:2010-08-27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昌平两女中专生对同学谎称自己被人追杀,同学若不卖淫,自己将被杀掉,几名女同学竟然真的去卖淫;日前,一名女生犯嫌疑引诱卖淫罪,被昌平检察院逮捕,另一名女生因怀孕被交保候审。

《新京报》报导,昌平检察院检察官指出,41岁的宋姓男子与16岁的黄姓女中专生去年认识,2人开始交往并多次发生性关系。后来,宋某为拉拢生意伙伴路某,请求黄女为介绍同学嫖宿。

黄女供称,她当时答应,是因为觉得自己能赚点钱,而且宋某有2人发生性关系的影带,如果不给介绍同学,宋威胁会把影片传到网路上。

今年3月,黄女找同学罗女,罗同意卖淫。几天后,宋某带她们来到一宾馆,罗女和路某发生性关系。事后,罗女得到2000人民币,黄女得到4000人民币。

此后,黄女、罗女在学校谎称得罪人,只能介绍同学供他人嫖宿,否则她们就有杀身之祸,并保证同学卖淫能赚到钱。一名女生与宋某发生性关系,宋某给黄女4500人民币,其中1500人民币是其同学的嫖资。

另外,宋某直接给另一个庄姓女学生3000人民币,请求她到宾馆与路某发生性关系。庄女在宾馆内害怕地哭了,说自己是为帮助同学不被杀掉才出来卖淫,路某立刻告诉她这是假话,庄女返家后告知家长,这起学生卖淫案才曝光。日前,昌平检察院以宋某犯嫌疑介绍卖淫罪、罗女犯嫌疑引诱卖淫罪将两人逮捕,黄女因怀有身孕获交保。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