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走秀“戴安全帽”法设计师爱(图)

发表:2010-08-28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知名设计师Michel Klein昨天来台办秀,女模特儿身上穿秋冬新装,头上却顶着安全帽,冲突美感让人印象深刻,但你可能不知道,模特儿安全帽配件,全是Made in Taiwan,卖出安全帽的老板“戴农家”,在以自创的手工彩绘安全帽,跃上国际时装舞台后,法国设计师还打算跟他谈合作案,把这台湾独有的安全帽,卖到巴黎、东京等全店分店。

女模特儿穿着秋冬新装走秀,头上却戴着安全帽,时尚秀混搭灵感很冲突,但让人想不到的是,模特儿头上的安全帽,全都Made in Taiwan。

自创彩绘安全帽业者戴农家:“问我们说,可不可以把这个(风镜)装在帽子上,让他看一下,是不是他想要的形状,就叫我们帮他做这样(换)的服务。”

回想当时到店里的外国人,是法国名设计师,老板还是难掩惊讶。戴农家29岁,创业卖彩绘安全帽6年,开了6家门市,光卖安全帽,1年可以卖8千万元,这回法国设计师就是看上他设计的台湾安全帽,一口气挑了4种款式。

戴农家:“满震惊的。”记者:“怎么说?”戴农家:“没想到这么有名的人,来到我们店里看到这样的安全帽,觉得说满荣幸的,因为我们不知道,他是这么大名气的人。”

从银镀边风镜安全帽,到平常卖最好的金葱安全帽等4款,全都因为特殊外壳和边框,大受法国设计师青睐,应用在时装秀后,法国设计师团队,更打算洽谈合作案,要在全球30几个据点贩售,让台湾人自己设计制作的安全帽,有机会走向国际舞台。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