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保要求肖勇停止参与整理废除劳教名单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9-08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义士肖勇等发起了《要求立即撤销国务院〈关于劳动教养问题的决定〉等劳教行政法规的公民权力主张书》的签名活动。这样的活动要是在民主国家那是小菜一堞,可是在土共统治下的中国就成为了政治事件了。9月2日湖南国保来到了肖勇的家里,要求他停止参与整理《废除劳教名单》和停止发送联署《公民权利主张书》的相关信息。

中共臭名昭著的劳动教养,当然是应该被废除的。劳教不仅违反宪法,而且继续不断地制造冤假错案,的的确确不是个好东西。中共建政后就施行了劳教制度。中共六十年,多少无辜者成为劳教的牺牲品,多少家庭因为劳教而家破人亡。废除劳教笔者一百个愿意、举双手赞成。这个罪恶的制度要是不废除,那么还会有更多的罪恶产生还会有更惨的悲剧出现。

中共建政早期,可能因为一句话就可以判人死刑,劳教更不在话下了。后来,法律稍一占上风,中共就拿出劳教的法宝,看谁不顺眼那么就劳教谁。劳教制度下,恐怕受难最深的就是法轮功修炼者。据明慧网介绍,全中国至少超过十万人被劳教。尽管中共要审判谁,只要江贼民这样的浑蛋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法律有否明文规定并不会影响判不判案。但是那样乱来毕竟是麻烦事,毕竟不是所有的中共体制内的人愿意那样做。于是,中共发明的劳教制度就大规模地运动用到法轮功修炼者身上。这真是地球史上最大的悲剧与讽刺。世上最为善良最为守法的法轮功修炼者竟是劳教制度下最大的受害群体。至今我们可以知道的是法轮功修炼者就是一群最为善良最为真诚最为守法的公民,但是他们被肆意劳教,一个接一个地被劳教,上万上万的被劳教。当这些守法公民都被劳教时,这个劳动制度不反动吗?这个反动制度不应该废除吗?

世上最善良的人都被大规模地被劳教,很明确地就能看出,这种劳教就是最为无耻的最为荒唐的最无法无天的制度。为什么会有这种无耻与荒唐呢?一切就因中共,一切罪恶的根源就是邪恶的中共。所以,主张废除劳教制度的人们,在倡导时,更应该想着如何废除中共的一党专制,推翻中共这个地球上最大的恶势力。劳教制度是一定会被消除的,中共一灭亡,还会有劳教制度吗?笔者建议,在劳教废除上签名的同时,最好再加上在九评共产党上签名,在退党团队的栏目里庄严地签上自己的名字,让自己彻底地与中共决裂,从思想上彻底地抛弃中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