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不必买 抗皱霜没效

发表:2010-09-08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敢说敢言的美国化妆品专家宝拉培冈(Paula Begoun)7日到台湾宣传新书「最敢说的化妆品评监报告」,她说眼霜不必买,抗皱商品若有效,为何整型医师没人失业?一番言行预料为台湾将来临的百货周年庆投下震撼弹。

今年57岁的宝拉培冈出过18本美容书,她无畏集团势力,揭发美妆产业的真相,被全球粉丝称为带种的化妆品警察,书籍在全球热销超过250万本。

宝拉培冈在2007年出版的「美丽圣经」,直指万元的海洋拉娜乳霜成本只需要几十元,引发轩然大波,在台卖出近三万本;不过接下来的「化妆品成分指南」,因过于专业,第一刷三千本至今还没卖完。

「最敢说的化妆品评监报告」品评了四十个知名品牌共一千余件商品,以笑脸、哭脸或普通,代表成分的优劣,被冠上哭脸娃娃的商品,通常含有宝拉认为不妥的刺激成分,例如她认为精油仅适合闻、涂在肌肤上有刺激性,香料不是好的保养品等。

宝拉培冈开宗明义指出消费者几个迷思,例如,花大钱买眼霜根本是浪费,「没有任何研究指出眼下肌肤必需用与脸部不同的保养品。」况且小罐的眼霜换算价格是脸霜的两倍,她也不建议买颈霜,面霜就可替代。

她说,世界上没有产品可真消除皱纹和浮肿,「美国有一万种以上抗皱商品,为何没有任何整型医师失业?」宝拉培冈强调,阳光是老化的主因,添加防晒的面霜、粉底就是最棒的抗皱商品。

宝拉培冈一再强调,昂贵不一定最好,「如果昂贵才是最好,雅诗兰黛集团只要卖海洋拉娜即可,为何还推出倩碧;莱雅集团只要卖兰蔻就好,干嘛还要卖几百元的MAYBELLINE。」

此外,她认为名媛、医师背书,不一定要相信,最重要应回归成分安全性。且不要使用广口瓶商品,因手指挖取的过程会产生细菌。

怎样才算是好的保养品?她说含有优异抗氧化物、修护成分或细胞沟通物质,帮助肌肤正常运作,就是优质保养品。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