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失踪大搜索 原来寻欢被捕

发表:2010-09-19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一名专家到常州开会时想“放松”一下,到足浴店寻欢时被警方查获。主办单位急得找不到人,向警方报案全城协寻后才知这名专家被关在派出所,手机关机侦讯中。

据报导,九月十六日早上七点多,常州一会务组的工作人员,发现上海邀请来常州作报告的专家失踪了,多次打电话给专家,都是关机状态。到专家下榻的宾馆房间敲门,无人应答;宾馆经理陪同打开房门也没找到人,但行李还在。这场会议很重要,该名专家又是好不容易请来的主讲人,眼见会议就要开始,工作人员担心专家“出事了”?

会务组只好赶紧报警。常州警方也认为事态重大,启动全城搜索。通过监控,警方发现十五日晚,专家下榻宾馆后就乘坐出租车到常州市区会馆附近,之后就失踪了。进一步追查才知,该专家因为嫖娼,被抓进了派出所,正接受审讯被关了机。

原来十五日晚,这名专家下榻宾馆后,因为上海查得很紧,他以为常州比较松,想找一个地方“放松放松”,结果马失前蹄,被警方盯上。报导称,当天下午,专家外出,搭车问出租车司机,哪里可以“放松”,司机也不清楚,就带著专家四处绕,让专家自己看。专家找了几家洗头房、足浴店,都没特殊服务。

最后途经会馆时,发现一家足浴店里小姑娘都很年轻,而且还有个长得不错,前往咨询还有特色服务,他便进去“放松”了。哪里知完事后一出来,就被逮捕。

更惊人的是,警方查获三名卖淫女中,一名十六岁的少女是这家足浴店的老板亲身女儿,另两名也是老板的外甥女。这对卅多岁的老板夫妇称,在他们家乡是笑贫不笑娼。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