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成了赵本山的高徒(组图)

作者:苏一鸣 发表:2010-09-26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一段时间中共反“三俗”,拿郭德纲出来开刀,很多人都不服,认为真正“三俗”的并非郭,而是赵本山,只是由于赵的小品紧跟中共的主旋律转悠,频频向中共抛媚眼,为中共唱赞歌,所以赵再俗也不会被冲击。这也是所谓的中国特色吧。


赵本山在纽约出口“忽悠”(网络图片)

赵本山的小品不仅俗不可耐,连残疾人都敢调笑,而且含有一个特点,就是“忽悠”,所以坊间不仅有“俗不过赵本山”说法,还给赵取了一个美名,叫“赵大忽悠”。

今年9月初,中共储君习近平在中央党校201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讲话,提出“权为民所赋”。这种提法虽说还算新颖,因为过去还没有一个中共领导人这么提过,只是听有人说过:“我们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而习近平把这种说法概括的更简练。但还是在欺骗人民,忽悠人民。

众所周知,中共的政权从来不是人民赋予的,毛泽东说过:“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中共的政权就是在日本侵华之际,通过“一分抗日、二分观望,七分发展,十分宣传”的方式,借国难发展壮大自己,然后在国军中大量安插特工,再用枪杆子打败了在抗战中已打得精疲力竭的国军,最后夺取了政权,成立了独裁政府。

所以只要不是民选政府,那么他们的权力都不是人民所赋。习近平所言虽然有点新颖好听,那也只是在与时俱进的忽悠国人。

想胡锦涛刚做上中共总书记和国家主席的时候,比习近平讲的还要好听,说什么“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胡锦涛当政已8年,他做到了吗?他照样迫害法轮功,照样打压异见人士,且加紧箍制言论,封锁网络信息,为政绩强拆民房,继续盘剥人民。在国内,连续三年一挥万亿办北京奥运、搞六十年大庆、办面子世博;在国外,大搞金钱外交,到处砸钱。而大多数老百姓还是穷的叮当响。


习近平和流氓金正日在一起(网络图片)

所以在极权体制下谈“权为民所用”不可能,而“权为民所赋”也是个伪命题。所以习近平所提“权为民所赋”只是一种表演,就像赵本山一样是忽悠人的。只是比赵本山的表演严肃一点,是在全国最大的野鸡大学——中央党校提出的。谁要是相信了习的话,那就是大傻特傻。“宁可相信鬼,也不相信中共的破嘴”。

但说习是赵本山的高徒,的确有点委屈他了,毕竟人家是中共储君。然习的“权为民所赋”较之胡的“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在提法上又差那么一大截,没有胡唱的好听。不过不管中共领导人怎么提,怎么唱的好听,都是忽悠人的。只能当成一种政治表演,一种玩笑。谁把他们说的话当真,那就一定会上当受骗。

他们权不是民所赋,自然其权也不能为民所用。他们为的就是他们的这个党,为的就是他们的这个权贵利益集团。大家也看到了,近几年真正富起来的,大多具官方背景,且贪官污吏也越反越多。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