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亲自吃饭,亲自付费,收据成了文物(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0-09-27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故意模糊的胡锦涛的收据


胡锦涛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中国国家博物馆即日起展出《浩然正气满乾坤——中国廉政文物精华展》。主打“一件文物蕴含着一个廉政故事”,其中最受关注的是胡锦涛2002年考察西柏坡期间自付的饭费收据,成为各大网站转载的热门新宠。

胡锦涛的收据竟成全场焦点

胡锦涛的收据果然吸睛!照片上看起来模模糊糊的,立即引起数千名网友跟帖。眼睛犀利的网友表示:“不知道第一张收据怎么算钱的?65*2=30?看不懂,而且,明显是住宿的吧?不是餐费吧?”。网易网友说:“为什么不是发票呢?收据能交税吗!”、“没盖章?”、“ 向胡总书记学习,吃饭记得索要发票。”

腾讯网友:“‘自付饭费收据’也拿来收藏?是不是数量少?物以稀为贵?没有其它可以收藏的了吗?”、“额的神呀,我吃饭从来就是自己掏钱的,不过就是没要过发票”“只不过又是官员作秀罢了,有什么稀奇的?”广东东莞网友:“这些都已成了展览的文物了,可悲。”

展示可笑的收据 拍胡锦涛马屁!?

人民网评论:“总书记的‘收据’是一本生动、鲜活的教材,为亿万人民接受‘红色教育’提供了最生动的教材。”、“我们学习与弘扬领袖人物这种朴素的作风、节俭的品德。”

对此,网友们不以为意:“这么随便一张收据,上头金额还有问题呢,就要我们相信,真是太牵强了!如果这样,全国各级官员都可以展示各类不同的收据,岂不成了全国大笑话。”还有网友说:“搞这个是树立个人崇拜。而且从评论看确实有部分网友跟帖是拍马屁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