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北京夜宴中国富豪无人捐钱(图)

发表:2010-09-30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明报报导,微软创办人盖茨和“股神”巴菲特的“富豪酒会”昨晚在北京举行,有近30名富豪及其家属共50多人与会。酒会仅提供点心和香槟,盖茨和巴菲特以及十数名代表上台发言。

酒会在北京郊外昌平的拉斐特城堡酒店举办,由阳光卫视主持人杨澜主持,其丈夫吴征亦有出席。盖茨和巴菲特此行是由杨澜的阳光文化基金会牵线,出席者包括搜狐董事张朝阳、阿里巴巴主席马云、百度董事长李彦宏、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及夫人张欣、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余彭年慈善基金会主席余彭年、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中国人寿董事长杨超、新华都集团董事长陈发树、蒙牛创办人牛根生、四川宏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沧龙、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以及民政部长李立国等人。

众多传媒昨被挡在离城堡200米外,坐在路边等候消息。据场内消息称,场内共分7席,每席约8人。场内气氛安静,有人发言时嘉宾互不交谈,亦无讨论或提问环节。

众嘉宾昨午5时入席后,盖茨和巴菲特约5时半到达,两人分别发言后,有约十数名中国嘉宾上台发言,但每人讲话的时间很短,主要是讲自己和慈善的小故事,现场无人表示要捐钱。之后众人拍摄大合照,酒会于傍晚7时半结束。

昨日上午,盖茨和巴菲特共同在北京出席比亚迪新车发布会上,比亚迪宣布向西藏捐出价值2500万元人民币的家庭能源系统。盖茨和巴菲特一行今日将从北京前往湖南长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