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共产党向美国蹶的什么臀?

问中共61周年“国庆”

作者:唐子 发表:2010-10-04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新华网报道,2010年10月1日上午,除吴邦国之外的“党和国家领导人”都走过天安门广场铺上的红地毯,弯腰蹶屁股,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共工中国•红色部落这些权贵们,终于听进了退休老人万里去年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说的话语一半:六十年来(1950~2009年)的红色江山,是几千万先烈为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独立的国家的革命血换来的,但这个新中国的承诺却在五六十年代被毛泽东著作编辑委员会修改掉了,以至于党的政权建在沙滩上。听进了一半,就是“党和国家领导人”终于向先烈血献花来了,尽管迟了60年。

另外一半,即“民主、自由、独立”的新中国的承诺,是不是被胡锦涛们回忆起来了,这就是下文要探究的。这才知道他们高贵的臀究竟是蹶给谁的?

2010年夏天,一位国人身穿印着“一党独大,遍地是灾”的T恤衫出游,被几位忘了出示金色盾牌的便衣警察拘留,强迫他供出制作者。这位仁兄如果不只是敢摸中国共产党(简称“中共”)的红屁股,还读过些书,或许能招供出制作者,即60多年前的中共。“一党独大”,当时指的是搞训政没搞宪政的国民党。共工中国的警察代表中共政府,却不知道“一党独大,遍地是灾”的历史知识,更不敢面对今日“一党独大,遍地是灾”的活生生的现实。由此可知,胡锦涛们的贵臀并不是为“人民英雄纪念碑”下的烈士蹶的,那么是为谁蹶给的呢?

向纪念碑致敬,给先烈血献花,其实是一种姿态:表示不敢忘记新中国的来历,要为捍卫国家政权不丢失而继续战斗。这就涉及到这些共工部落权贵们的红色记忆了。我们不妨概括地回顾一下共匪一号首领毛泽东1948年12月30日写的《将革命进行到底》的文字内容,看看当时夺权的中共革命的对象究竟是谁?

中国人民将要在打倒国民党反动政府和驱赶美国帝国主义出中国的伟大的解放战争中获得最后胜利了:走过1946年7月到1947年6月的曲折道路,已经收复组成部分失地转入进攻,并由运动歼敌战转入攻城阵地战,已解放全东北和华北大部,华东和中原的敌人只剩下少数。但敌人是不会自行消灭的,还要明里暗地负隅顽抗的。所以中国人民现在是要将革命进行到底:坚决彻底干净全部地消灭一切反动势力,不动摇地坚持打倒美国及其一切走狗,打倒封建主义,打倒官僚资本主义,在全国范围内推翻国民党的反动统治,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无产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主体的人民民主专政的共和国;而不是使革命半途而废:违背人民的意志,接受美国侵略者和中国反动派的意志,使国民党赢得养好创伤的机会,然后在一个早上猛扑过来,将革命扼死,使全国回到黑暗世界。中国人民决不是古代希腊寓言里用胸口温暖被冻僵了的毒蛇的农夫,不会让美国政府和中国国民党暖和过来咬人。我们共产党要求彻底消灭一切反动势力并驱逐美国帝国主义的侵略势力出中国,谁来劝说人民怜惜敌人、保存反动势力,谁就是敌人的朋友。中国各社会阶层必须选择自己的态度。人民解放军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全文4900多字缩减为490字,删除花里胡哨的话语,所谓将“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民主专政的革命”进行到底,就是创建一切听从中共的极权政府。也就是说,中共革命对象是美国从往日到今天和台湾近二十年自由民主的宪法政府。那么,现在中共党政军头儿前天向先烈血献花蹶臀,根本就不是回忆起自由民主的许诺,而是感到极权政府危机之后借花向美国和台湾民主政府蹶臀示威。

这一解释,完全合乎中共对美国和台湾自由民主宪政的的一贯立场和态度。10月1日上午,“党和国家领导人”惟一没有去蹶臀献花示威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去了上海,在世博中心举行的共工中国“国家馆日”仪式上以独具中共特色的致辞方式,跟胡锦涛们进行了主旨一样的蹶臀示威表态:开头是“新中国成立6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改天换地的豪情壮志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谱写了中华民族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后面是“展望未来,到2020年,我们将建成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细心领会毛泽东的文章里的“中国”和吴邦国的讲话中的“中华”所指,都跟“中共”完全等同起来,区别在于毛泽东强调彻底夺权,一切权力归中国共产党,不许南北对峙和美国干预;吴邦国强调维权,我党很不错,不要抛弃。

问题在于,中华与中共跟矛与盾一样,完全是两个对立事物:中华炎黄子孙上下五千年都强调“和为贵”,要敬天畏地并调和人际关系;而俄共哺育苏共养大的中共则61年一直在以改天换地、气吞山河的瞎胡闹导致的干旱、洪水、泥石流等天灾人恶化人际关系。中共和中华,犹如暴徒和妇女,这怎么可以混同呢?暴徒对妇女是抢劫财物和奸污身子一起进行,怎么可以让中华妇女张口叫好接受呢?中国黄河如黄龙,如今断流了;中国长江如青龙,如今咆哮了,还能允许中共展望未来到2020年吗?现在是2010年,中国人现在已无祖产,买房只不过是50年或70年长时期的合同租房,地和房屋都根本上是共产党的了,我们跟罗马帝国的隶农几乎没有差别,只是皮肤是黄色的,再到2020年我们还剩下什么?!

2010年我们已经实际上一无所有,再到2020年中共还想给我们剩下什么?这个问题看上海10月1日共工中国“国家馆日仪式”就知道答案:“军乐队奏响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那么我们是什么?不就是“不愿做奴隶的奴隶”和“五星红旗上的血色”吗?这其实就是中共争夺和维护领导权的真实意义,也是中共生存的乐趣所在,亿万年不变。

2010年10月1日,胡锦涛们走过大片血红色的地毯向人民英雄纪念碑蹶臀献花,跟61年前毛泽东们在天安门城楼上嘶叫“中国人民站起来”一样,都是反意。61年前我们祖辈是从皇帝那里刚站起38年,又五体投地地跪了下去。61年后的前天,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献花者向美国蹶的是拒绝自由民主宪政的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