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案成悬案? 政府垫付赔偿 遗体已火化(图)

作者:叶修 发表:2010-10-05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案发录像截图

【看中国记者叶修综合报导】据国内媒体报导,湖南凤凰县受辱少女坠楼身亡一案受害者家属表示,10月3日县政府已垫付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而受害者遗体已于2日火化,并于3日中午在湖北阳新安葬。然而整起案件的疑点仍未交代清楚就将遗体火化,加上办案过程的草率,令人不免怀疑另有隐情。

案发当天,死者和朋友候某到凤凰县游玩,之后与交警龚成在等7人到当地KTV唱歌,两人在各喝了一杯酒失去意识后被送到酒店。监控录像显示,当日下午6时43分,被害人从房间里神色慌张的跑了出来,又被后面跟的两名男子拉回房中,没过多久,被害人坠楼身亡。

侯某表示,她以上厕所为由借机逃出,并找服务员求救,但监控录像显示,被害人坠楼前一直没有服务员出现。她对媒体透露,案发后警方留置讯问达5天之久,并要求死者家属缴纳1万元作为安葬费用,而自己也是家属多方筹借到2,000元交给警方后,才被放回家中。此事件疑点重重,引起社会大众关注和讨论。

为何急着火化?

从9月8日到9月25日,在未公布案情前,当地司法机关竟向家属提出支付安葬费及赔偿金6万元,要求先火化死者遗体,而警方则是27日才对KTV的服务员做笔录。此外,迟于29日才让家属签收的尸检通知书,显示虽然被害人体内无他人体液,但含有氯胺酮成分(迷奸粉)。

是跳楼?还是被推下楼?

案发坠楼现场也引人争议。死者的哥哥邱昌鹏表示,自己的妹妹体型稍胖,身高也在1.53米以上,而中国青年报记者走访事地点发现,要跳楼得穿过不到20厘米的空隙,这使案件更加扑朔迷离。

案情多有隐情官方拒问答

除此之外,案情还有几点尚须厘清。据悉,是杨某邀约、介绍了林某参与进来,林某再邀约其余4名犯罪嫌疑人,那杨某在此案中扮演什么角色?为什么没有将他缉拿归案?另外,为何交警法制股股长龚成在会在案发当天开了4间房?

以上这些案情重点,到现在为止官方都没有明确正式的答复,也拒绝媒体的提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