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真的太多吗?

作者:林子旭 发表:2010-10-06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实施“一胎化”政策整整三十年过去了,其在推行此政策过程中的野蛮行径不用我说它自己都已经写在墙上了:“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能引的引出来,能流的流出来,坚决不能生下来。”“普及一胎,控制二胎,消灭三胎。”等等,这样的标语你去Google搜一下能找到一大堆,读罢不免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中共搞计划生育的理由很简单:中国人口太多。但是中国人口到底多不多呢?其实一点儿都不多。我在这里不是信口开河,这里有数据为证的。远的不说,就以日本、韩国为例,以这两个国家的人口密度为计算基础,如果把这两个国家的面积扩大到和中国一样大的话,日本的人口总数大概是35亿,韩国的人口总数则惊人的接近50亿,大家不信不妨可以自己去计算一下。

其实人口多少并非是一个绝对的概念。我给大家举个例子,在国内读大学的时候,我们宿舍住了六个人,但是大家都能相互关心,彼此相处得非常融洽,宿舍里没有人会觉得寝室拥挤。相反有两个朋友住在条件非常好的两人间里,但是他们谁都不打扫房间,彼此的关系也因为一些小事搞得很紧张,看到他们脏乱的房间,我感觉那里住一个人都多。

谈论一个地区人口数量的多少一定要结合当地的人口素质去谈。如果一个地区的人口素质非常高,那人多了反而是一种优势,这样的人群放到任何地方都会创造奇迹的。也许不少国人对日本人没有什么好感,但说句客观一点的话,如果我们中国的十几亿人口都能达到日本人的素质,大家想想在中国还会有人口问题吗?鼓励多生还来不及呢?你看韩国人口密度大吧,但现在韩国政府最头痛的就是出生率太低的问题。

同样的,按照日本人的表现,100个日本人在一个地方聚会一天走的时候或许不会留下什么垃圾,但10个中国人在相同的地方呆上几小时可能就垃圾遍地,大家觉得100个日本人多呢?还是10个中国人少呢?人是群居动物,大家都希望生活在一个人气很旺的地方,如果每个人都能够多为别人考虑,遵守公共道德,那在一个固定的面积里就能生活更多的人。

中共在夺权的过程中体会到了人多势众的甜头,窃国后就拚命地鼓励多生,这样中国人口渐渐多了起来,但是由于中共对于民族文化、信仰的灭绝性破坏,使得中国人的道德素质大幅度下滑,再加上中共战天斗地的自然观把原本大好的锦绣河山搞得狼狈不堪,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越来越多,这时中共感受到了人口危机,但愚蠢的中共不知道从根本上找原因解决问题,又想出了计划生育这样的反人性的政策。

到了今天,中共对于自己一手造成的人口问题不仅不思解决,相反它又开始以此为由大做文章:老百姓贫困因为人口太多;教育水平搞不上去因为人口太多;生态环境不断恶化因为人口太多;社会医疗福利系统不完善也是因为人口太多,社会不安定还是因为人口太多。

就凭这一条中共把自己造成的很多社会问题的罪责推得干干净净,很多中国人听的时间长了就真的以为这些问题是人口多造成的,细想一下问题的根本并不在这儿。中华民族被中共这个怪胎统治这么多年,受尽各种政治运动的摧残,国人们也被逼遭受中共各种说辞的洗脑,这真是民族之大不幸。中共不除我们中华民族就没有出路,现在该是我们洗涮耻辱、重振中华的时候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