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鲜之谜终于揭晓 竟耍得胡锦涛团团转(图)

——寒山:北朝鲜王国之谜终于揭晓了

作者:寒山 发表:2010-10-09 1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朝鲜一直被称为是“迷一样的国家”,尤其是金正日这十多年来在国际社会上的折腾,更是时不时地让很多国际评论家,尤其是中国的,感叹不知平壤到底要什么。最近又是张扬核武器试验又是在海上袭击韩国舰艇,加上金正日在触怒中国后又闪电式访华,受到北京高规格接待。北朝鲜穷兵黩武的“先军”政策导致老百姓的饥寒交迫,但又拒不实行任何是哪怕是能少饿死一些人的经济改革。

尽管中国的观察家拿著放大镜一再根据蛛丝马迹判断说金正日就要步中国的后尘实行经济改革,至今为止金正日没有做出任何有意义的举动。对美国,金正日的政策也是变幻莫测,一会儿威胁要打,一会儿又突然宣布要谈;一会儿要四方五方会谈,一会儿又说只和华盛顿对话。总之,没有人能知道它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但最近的一张照片揭穿了这个独裁政权的谜底。照片上的人根据文字说明是刚刚宣布为北朝鲜王储的金正恩,金正日的小儿子。但人们看来看去都说是年轻时候的金日成。对于外界,金正恩并非完全是黑幕中人。他在西欧留学过,那里有他的照片。

一些对他的外貌有印像的人看了北朝鲜官方发布的他的最新照片后都不敢相信,说这根本不像他们记忆中的金正恩。但很快就有人猜出了其中奥秘:为了树立这个嘴上无毛的王储,北朝鲜对他做了整容手术,让他看起来像爷爷金日成。

这样一来,北朝鲜人民会把他当作金日成投胎转世,从而顶礼膜拜,高呼吾王万岁万万岁。

难怪最近北朝鲜国内一再放映金日成的纪录片,其中有大量内容反映他年轻时的形像。官方就是要让百姓自己豁然开朗,发现这个投胎转世的秘密,奔走相告,欢天喜地。

这样看来,金正日这些年来的折腾,其目的之一就是要树立这个王储的权威和地位。因为官方可以说,金正恩并非成长在和平安定的环境下,而是经历了艰难险阻,参与了党国的一系列重要决策,不但顶住了美国的霸权,而且抵制了来自中国复辟资本主义的压力,坚持了优先发展和保障军队的既定国策,始终让北朝鲜占据国际新闻界的头条位置,不时让世界各国大跌眼镜等等。

为什么这个年轻人会有如此的气魄,短短时间里对党国作出如此重要的贡献呢?

因为他就是金日成。过去是慈父,今天是王孙,他们其实是同一个人啊!我们朝鲜人是多么地福气。

这样的一个政权,居然过去是,现在是,根据胡锦涛的希望,将来还是中国的朋友战友和同志。

这样看来,北朝鲜人民有福气,中国人民的福气也不浅,至少可以从平壤那儿分一点吧?例如从朝鲜半岛飘过来的核辐射尘埃和偷渡过鸭绿江的成千上万的难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