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重要言论 “获得”网友零支持

作者:甄贞 发表:2010-10-13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据网易新闻网13日报导,针对近日外国学者预测欧洲今年冬季可能出现“千年一遇寒冬”的消息,中国气象局专家表示这种预测的科学依据很不充分,不过对于中国专家的说法,网友不买单。

中国专家否定“千年一遇寒冬”

近日,“拉尼娜”扰乱暖流活动,欧洲“千年一遇寒冬”的消息纷至沓来。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研究表明,尽管“拉尼娜”有全球性的影响,但其直接影响仅局限于热带太平洋地区,对中高纬地区天气气候的影响是间接而复杂的。以欧洲地区为例,“拉尼娜”的影响作用并未达到可以确定的程度,在全球气候变暖的背景下,出现“千年一遇寒冬”的可能性极小。

网友全盘否定专家的说法

对于专家的言论,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网友的“零支持”。来自江苏苏州的网友妈妈咪亚说:“自己不能预测的就说人家没能力预测,或者说人家预测的根据不充分,自己见识短,就指责人家见识短,哈哈,搞笑,反正按照DG可以这么说,你怎么指责都没问题,反正就是出现了那也无所谓,说明欧洲是瞎猫碰到死老鼠,如果预测出现偏差那就说自己是神仙!”

一位名为unknown的网友称:“现在是,砖家说东边不对,我们就要越往东边走。越是砖家质疑和否定的事情,我们就要越相信这个事情。”

一位来自北京的网友称:“什么情况,出现不和谐声音了?欧洲专家情绪稳定,中国砖家一般研究的比较另类,即使中国砖家得出结论,也要等到事情过后才能确认!!哈哈。”

浙江嘉兴的网友用谐音的方式调侃道:“当今社会几大毒瘤:河蟹、围吻、灵道、砖家。排名不分先后,欢迎补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