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旅行团游美国出车祸 2死 9伤

发表:2010-10-19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7日清晨一辆由拉斯维加斯前往大峡谷旅游西峡的华人旅游巴士,在通往西峡的Pierce Ferry路上突然向路中央旋转,并翻滚数次,造成两名乘客当场死亡、九名乘客及驾驶分受轻重伤的交通惨剧,所有重伤者均被空运送往拉斯维加斯日升医院 (Sunrise Hospital)及大学医院重伤中心(UMC Trauma Center),伤势较轻者由救护车送往金门镇医院(Kingman Medical Center)急救。

这支由广州市来美参加美国16天旅游的中国游客团体,行程第九日来到拉斯维加斯,其中11名团员17日清晨参加峡谷西峡旅游,发生车祸后,乘客的家属亲友17日都心急如焚,纷纷打探消息。

亚利桑纳州莫哈维县警局长稍早发布的消息说,车上11名乘客相信是来自中国的旅客,17日上午8时5分发生事故后,莫哈维湖消防队即刻赶往现场救护,将伤亡者立即送往医院。

亚利桑纳州莫哈维县警局稍后证实巴士上有11名游客,二人当场死亡。这11位游客的名单是:黄可儿(男,姓名均为音译)、彭琴(女)、吴口永春(男)、许贤珍(女)、候浙学(男)、罗伟坚(男)、谭迎阳(女)、吴汉杰(女)、张泽鹏(男)、黄东强(男)、程荣香(女,领队)。

驾驶巴士的司机及导游为美国本地旅行社指派,他们于车祸发生时均绑安全带,只受轻伤,警方表示他们在侦讯时表现合作态度。

这支美国旅游团,于10月8日从中国深圳出发,先去美东地区游览了首府华盛顿、纽约市、尼加拉大瀑布、费城、旧金山,才到赌城拉斯维加斯,未完的行程还有洛杉矶、圣地牙哥及夏威夷。

拉斯维加斯慈济基金会获悉车祸事件,立即前往车祸伤者治疗的二家赌城医院协助伤者翻译及帮忙通知他们中国家属,去年大峡谷车祸事件中,慈济每日由会员轮流照顾医院伤者及家属饮食。

警方尚未公布这辆巴士乘客名单,将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去年1月30日在这条路上,曾发生过类似的重大车祸事故,从中国来美春节旅游的客人,于返回拉斯维加斯的93号公路上,因驾驶人于行进中去关驾驶座旁车门,造成车身重心失衡,巴士滑向中央分隔土石地,车身翻滚数次,车内17名乘客七人死亡。

17日上午这场车祸,是游览大峡谷二年内发生的第三次伤亡车祸事件,第二次发生于今年8月,由日裔留学生当司机导游的中型巴士,前往南犹他州游览国家公园,在15号高速公路上翻车,车上三名日裔游客死亡,11人轻重伤。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