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男友性虐软禁近半年 跳楼逃生(图)

发表:2010-10-20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玲玲左大腿骨折,多处受伤。

上月底,在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新沙路旁的一处出租屋,一名年轻女子玲玲(化名)从3楼跳下重伤,被人发现后送往沙井人民医院抢救,目前已脱险,伤情稳定。住院期间,玲玲得到好心人捐助和照料。

年纪轻轻为何要跳楼?18日,玲玲向羊城晚报记者细述其遭遇———她被前男友软禁在10平方米出租屋内,竟达5个月之久,其间饱受欺凌殴打和性虐待。不堪受辱的玲玲觅得时机,从3楼跳下,只为逃生……

吸毒男友对她拳打脚踢

欲离魔掌提分手遭拒

2003年,初中没毕业、尚未满16岁的玲玲,从老家河南到深圳打工。2007年,经人介绍,玲玲认识了比自己大5岁的男子李某。后来两人谈恋爱并同居。 “追求我的时候,他对我百般呵护。只要我开口,他可以跑几里路为我买吃的。同居后,他的性情渐渐变得暴躁,后来发展到对我拳打脚踢。”玲玲告诉羊城晚报记者,李某在沙井开着一家赌档,经常把一些社会上不三不四的人带回家。

“去年初情人节过后,我偶然发现,他竟然带朋友到家里吸毒。”

得知男友吸毒后,玲玲想到过报警,但又怕男友知道后果很惨,便一直忍声吞气。“吸毒后,他对我殴打更加厉害,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甚至在我怀孕期间,照样拳脚相加。”玲玲说,为逃离男友魔掌,2009年7月她向李某提出分手,但遭对方拒绝。

被软禁5个月成为性奴

不堪受辱跳楼逃生

为躲避男友,玲玲只得离开深圳。今年2月,玲玲从外地回到深圳,在宝安新桥一家餐馆做服务员。今年5月,李某得知玲玲回到深圳,找到玲玲,并将其软禁在宝安沙井新沙路附近一处10平方米左右的出租屋内。为防止玲玲逃跑,李某将房门和窗户都锁上了。

“我多次想逃生,但始终未能找到机会。”玲玲自述,被软禁的5个月,她成了李某的性奴隶。“他变态,禽兽不如,用皮带抽我,还用牙签、棍子虐待我。稍有反抗,就拳脚相加。”玲玲告诉羊城晚报记者,在被软禁期间,李某隔段时间给她送些青菜和火腿,她就以此为生度过了5个月。

直到今年9月底,玲玲意外地从床底下发现了李某用来锁窗户的钥匙。9月29日,李某和朋友去了东莞,玲玲心想这是难得的逃生机会。29日凌晨,玲玲用钥匙打开窗户上的锁,从3楼跳下逃生。

受重伤幸得好人相助

前男友已被刑拘

身受重伤的玲玲被一位老人发现并报警,后被送往沙井人民医院急救。经诊断,玲玲左大腿骨折,右腿脚腕骨折,左额受伤。经过手术,玲玲伤情基本稳定,目前仍住院治疗。

玲玲告诉记者,入院后,李某表面上到医院照料,背地里却打电话威胁,并带来一把剪刀放在病床边上。经过再三考虑,玲玲最终向警方说出了李某的罪行。10月9日晚,当李某再次到医院时,玲玲暗中拨通警方电话,警察将李某当场抓获。

玲玲说,2008年母亲去世后,她家基本就算破了。父亲娶了后母,姐姐和弟弟各自外出谋生,互相之间从不联系,其中原由玲玲未向记者透露。入院半月有余,玲玲已花费1.2万元医药费。她说:“我身无分文,这些钱都是好友小黄向她朋友借来垫付的。”

记者注意到,玲玲的病床边放着许多水果。她告诉记者,这些都是好心人看望自己时留下的。“在我手术期间,一位姓吴的街道办巡防员对我悉心照料,为我送饭、送水果,还给了我500元钱。我要好好感谢他。”羊城晚报记者随后联系上吴先生,他说:“当时我正在沙井人民医院执行公务,得知此事后出于同情,我想帮帮她。”吴先生同时表示,这只是小事一件,不便张扬,

记者随后从沙井派出所得知,玲玲前男友李某已被刑拘。
 

来源: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