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髋关节释毒 英万人受害

发表:2010-10-25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疗器材制造大厂娇生集团面临英国人工髋关节置换患者集体诉讼,该集团旗下DePuy整形公司的人工髋关节系统会释出有毒金属物钴、铬,造成患者持续疼痛、感染、有的甚至无法行走或引发肿瘤。娇生集团可能得因此付出三亿五千万英镑的赔偿金。

释放有毒金属钴、铬 让患者疼痛无法行走

英国有逾万名接受这些不良人工髋关节置换手术的患者收到医院通知,回院进行评估。专家指出,尽管人体会自然存在这些金属物,但检验发现,有些接受置换DePuy人工髋关节系统的患者,体内这些金属物含量是正常值的一百倍。科学试验显示,钴、铬等金属物与癌症有关,已有一千多人因此再动手术把这套人工髋关节取出,以免继续受毒害。

英国每日邮报二十四日报导,这些患者中已有七十八人委托提告,将向 DePuy求偿总金额三百五十万英镑,若此集体诉讼成立,可能有更多受害者加入,DePuy和娇生面临的求偿金可能达到三亿五千万英镑。

娇生面临索赔169亿官司

DePuy这项名为 “ASR髋关节表面置换系统”,采用全金属,取代以往金属和塑料并用作法,宣称更耐用。但二○○三年英国引进后,○七年起陆续出现患者出现疼痛反应而返院。纽卡索大学博士乔伊斯研究发现,DePuy人工髋关节金属表面磨损释出钴和铬,被人体吸收进入血液系统和周边组织,导致骨盆腔发炎、骨骼和组织受损,严重者甚至引发败血症和良性肿瘤;有些患者血液中这些金属含量是正常值一百倍。

DePuy公司仅在八月宣布回收因应。此案非DePuy第一次出包,该公司另项膝关节系统组件去年也因会释出铝而回收。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