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如厕

作者:云帆 发表:2010-11-14 1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中国人都知道“鸿门宴”的故事。刘邦为了化解项羽对自己的猜忌,从而躲过灭顶之灾,明知宴无好宴,酒无好酒,也得深入虎穴。确实在宴会上想杀害刘邦的人很多,而且已经付诸刺杀的行动了。刘邦借故“如厕”,也就是去厕所方便,留下张良善后自己就溜走了。后人虽说皆知刘邦富有心机,但是也无不为他能亲赴鸿门宴而心生钦佩。尽管他借故如厕逃走了,大家也都表示理解,认为那不失为一个英雄人物的明智之举。

两千多年来,可以对比的例子确实不多。一个是当时的环境,一个是刘邦的身份及其谋取天下的胆略,那可不是说学就能学得来的。不过今天中共的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海外“如厕”的经历,倒可以拿过来对比一番。

贾庆林十一月二日到波兰访问。来波兰之前他就知道,自己一到波兰就要受到波兰法轮功学员的控告。这一点他心理也非常清楚,毕竟也不是一次两次被起诉了,这好象成为自己出访时的一个惯例了。在西班牙自己都被控有罪了,这一次到波兰被起诉那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可是总不能因为人家起诉自己就不来了啊,政治局常委都有出国访问的义务,不来也找不到借口啊。噢,对其它常委说自己不去,原因就是怕人家起诉自己,那不是承认自己迫害法轮功就是有罪的了?所以尽管肯定要被起诉,自己还得要来,不是有那句“死猪不怕开水烫”嘛。

贾庆林还有一个相对比较放松的心理,自己到波兰是以一个政协主席的身份去的,那么他代表的就不只是他自己一个人了。自己这么高的身份,对波兰提出一些要求以保证自己的行程好象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何况自己不但有那么多的随从,还有剽悍的保镖呢。这一切也都使得贾庆林多少有点有恃无恐的意味了。

可是波兰的实际情况要超出贾庆林的想象,法轮功学员起诉贾庆林,立即引起全国各大媒体的关注。很多波兰议员对法轮功学员的行为都表示理解和支持,还有些议员亲自邀请法轮功学员到议会大厦内伸张正义。

十一月四日这一天,贾庆林在随从、保镖簇拥下走出接见厅,想去厕所方便一下。保安请他稍等,自己要对厕所清一下场。这就不是我们普通老百姓所能想象得到的了:他上厕所得先清场。你贾庆林地位再高,怎么着,解个手也容不得别人和你同时共用一个茅厕啊?看把自己抬举的。

也就在贾庆林走出接见厅的房门时,两位法轮功学员向着他走来。那位女法轮功学员身穿白色的上衣,上面印着“真、善、忍”三个字;那位男法轮功学员,穿着黄色上衣,上面印着“法轮大法好”的醒目汉字。无论是随从,还是保镖,大家全都惊呆了,贾庆林也呆立在那里。他们没有想到,法轮功学员怎么进入到这议会大厦里来了。距离越来越近,最后法轮功学员距他不足三米之遥。贾庆林一时显得六神无主,极其的紧张,慌乱而尴尬的表情写满全脸。

贾庆林真的没有想到会和法轮功学员不期而遇,而且相距这么近。那两位法轮功学员并没有说什么,就那么静静地正视着他。可是贾庆林却心虚得要命,仿佛一个强奸犯被人抓了个现行似的。而这时去厕所清场的保安还没有出来,贾庆林哪还管得了里面有没有人?稍一清醒便一头钻进到厕所里去了。那个慌张劲儿真可以用屁滚尿流来形容。

贾庆林是不是被吓得大小便失禁,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他这次如厕的经历肯定要让他永远记住的。看来坏事做多的人,连解手也不舒坦,贾庆林就是个例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