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中纪委门前高喊打倒共产党 北京警察抿嘴笑(图)

发表:2010-11-27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6日上午,100多外地来京访民聚在中纪委门口上访,其中一位访民高喊打倒共产党,打倒贪官等口号,现场的警察并不干涉,只是抿嘴笑。

目击者透露,随着这位访民之后,很多访民高呼口号,警察见势跑进院内,避而不见。随后两辆警车赶到现场,企图抓走带头喊口号的访民,但是在众多访民的掩护下,该访民成功离开现场。

(录音):挺多的(访民)有不到100人,围观的多。喊口号的,他(警察)给录像,大家都离他远点。国家信访局、南站也都有喊“打倒共产党”,喊“打倒腐败” 有人跟着喊,但是喊“打倒共产党”,没有人跟着喊。警察不制止,就跟那瞅着,后来警察进门去了,你只要不往里冲就行。去警车了,也去了很多警察,他们没打算抓(访民)。

目击者说,几年前在不同场合就有访民喊这些口号,警察一般都不阻止,因为他们对共产党也没好感。

(录音):喊“打倒共产党”,“打倒腐败”都随便喊,没人管。警察对共产党也没好感,几年前就有了(喊这些口号),警察也没办法,他们说,我们对这个社会也是很无奈,他们说,有的(访民)确实冤。

外界有报道称,共产党内部腐败透顶,最终让共产党垮台的不是别人,是共产党自己。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