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本事大?从不腐肉身谈毛尸(组图)

作者:齐禅 发表:2010-12-05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修佛向善的珠姑圆寂,缸葬32年肉身不腐,技术人员在对其肉身进行塑金身前的处理。

肉身不腐时有发生,已经不是什么震惊人的消息了。

福建龙海市九湖镇林前岩寺11月30日修宫殿挖地时,发现了一位女居士缸葬了32年肉身不腐。

经过辨认,寺庙法师们认定,她是林前岩寺的女居士,法号「珠姑」(俗名「陈珠」),生于1906年,龙海市九湖镇院后村人。其家属介绍,乐衷于行善积德的珠姑于1958年到寺院清修,于1978年圆寂,满打满算她到寺院清修了只有20年,可缸葬了32年还肉身不腐。

可那些政治和尚、寺院主持、方丈等,级别待遇不低、海内外名声不小,大多还是地下共产党员,他们活着是个人物,这儿讲道、那儿开光,最怕的是咽下那口气,那可就见了真功夫,这些人缸葬会变成一堆腐肉,狗都嫌臭;火葬烧不出一块舍利子(生前舍不了利,死后舍利子打哪儿来!),只见一撮黑灰。

32年肉身不腐,生前是真修佛是假修佛一目了然,于是寺庙决定将她塑金身,今后还将建殿堂供奉。

法师们找来正在厦门雕塑佛像的台北人廖德雁先生,请他做这件事。廖德雁说,这具肉身保存很好,衣服也没有腐烂,甚至身体连一点臭味都没有。廖先生说,之前也见过肉身不腐的例子,有的缸里放有防腐吸潮的石灰和木炭一类的东西,而珠姑的缸内什么也没放,这是最让他觉得不可思议的。在对珠姑肉身进行塑金身保护处理时,他还发现,遗体的手脚都还能掰动,「能保存的这么好,简直就是奇迹!」

他说,看她这神态,圆寂时应该是很平静离开的。按照修行人的话,不能平静离开的,就是还有世间舍不掉的名利情,哪里配称作「圆寂」。

和珠姑相比,中共的「一句顶一万句」死后可就露馅儿了,虽然生前非常享受「万寿无疆」的称谓,但只活了84岁,而且死无葬身之地,尸体被解剖,心、肺、胃、肾、肠、肝、胰、膀胱、胆囊和脾脏等等统统摘除,躯干空腔塞满浸泡过福尔马林的棉花,然后再把空壳尸体浸泡在福尔马林液体里。

毛是在 1976年9月9日凌晨10分被宣布不治,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紧急会议,为供吊唁和瞻仰,决定要保护遗体15天。毛的保健医生李志绥说,保存半个月容易做到,只需进行一般性的遗体处理。于是,毛在中南海的住室兼病室,改作了临时太平间。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的几位解剖学和组织学专家,被连夜急召而来,为防腐烂,赶快从毛的股动脉向尸体内灌注了两升福尔马林。

然而,仅仅过了不到一天,新指示又下来了。由于江青要保住自己的保护伞,强烈要求政治局改变决定,说要对毛遗体作永久性的保存,并建立毛主席纪念堂,以供「子孙万代永远瞻仰」。于是医学专家们的灾难来了。


打开水晶棺,列宁遗体露惨状!

李志绥当即表示,尸体永久保存根本就办不到。别说毛泽东,就是马恩列斯也做不到。李志绥说,1957年,他随同毛去莫斯科,看过列宁和斯大林的尸体。两具尸体看起来很乾瘪,列宁的鼻子和耳朵都腐烂了,只好用腊来代替,斯大林最具其特点的浓密胡须也脱落了,看上去好像是另外一个人。苏联的防腐技术十分先进况且如此,毛尸又如何能保存呢?

这就值得人深思了,从共产党的祖师爷、撒旦教徒马克思开始到毛泽东,个个死后都烂成一堆臭肉,人家珠姑只是个积德行善、乐善好施、向佛向善的在家修行者,也没人冲她喊「高瞻远瞩」和「万寿无疆」,咋就能肉身不腐呢?

为了确保不腐烂,毛的尸体灌注22升福尔马林,脸肿的像个注了水的猪头,脖子跟头一样粗,表皮被撑的光亮。防腐液从毛孔中渗出,两个耳朵也翘起来……。 接下去,是毛尸隔氧问题,为防止尸体腐烂,必须隔绝氧气,结果用的是价格高的惊人、无人敢问津的氦气。


「红太阳」就是这样子!

1999年,泡在福尔马林里的空壳毛尸又腐败变质了,纪念堂不得不停止开放。经过全力抢救及修补,总算可以继续拿出来展览。后来再腐败变质,就不许泄露出去了,成为党的最高机密。

现在,中共不但每天开动一切宣传机器美化老毛、替他伪造历史,甚至连毛死去60年的儿子毛岸英也拉出来一起涂脂抹粉。

北京胡同里有句叫真儿的话:「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遛吧!

人家珠姑,圆寂后往缸里一坐就齐了,不再花一分钱,肉身也不腐烂。老毛呢?

凭哪点儿天安门城楼上要挂毛像?凭哪点儿天安门广场上数十年躺着一堆臭肉?凭哪点把毛当作唬人旗帜的中共非法统治了中国61年,还要继续欺压中国老百姓?

珠姑肉身不腐的新闻真的值得中国人,尤其是那些至今抱着中共不放、把毛视作「大救星」的人好好深思:毛连一个普通的向佛尊佛者都不如,你爱毛哪点儿?!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