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校发生情杀血案 大一男生刺死好友(组图)

发表:2010-12-09 0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嫌疑人李某趴在桌子上,头埋在双臂间,不愿面对记者。


案发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1号公寓楼已经恢复了平静。

因为感情纠葛他刺死高中同学

西安建大一宿舍内发生血案,同舍男生阻拦时受伤

谁也没有想到,20岁的李某会藏着匕首来到同学的宿舍。昨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内发生一起血案,该校一名大一学生在宿舍内被中学同学刺死,同宿舍另一名学生试图阻拦,也被刺伤。

同学讲述 凶手行凶时舍友上前夺刀

直到昨日下午5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系10多名学生还守候在解放军451医院,等待同学小段的消息。“已经脱离危险了。”一位老师出来安慰学生。

听到这一消息,学生们脸色依旧显得很凝重。一位学生说,和段某住在同一宿舍的小李在早上发生的血案中没有幸免,“胸口被捅了一刀,人没有抢救过来”。

他们都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系大一学生,想起上午发生的事,一些学生还心有余悸。“大概在早上8点半,我们听到了斜对门宿舍的呼救声,跑过去一看,两名同学躺在血泊中,大家赶紧抬着他们往医院跑。”学生小王(化名)说,事发时,小李睡在上铺,小段睡在下铺,宿舍一共有5名同学,行凶男子进到宿舍后,拿出匕首捅向了小李。“胸口被捅了一刀,小段看到了,上前阻拦时大腿被刺伤。其他几个人见状赶紧上前夺刀,那个人拿着刀疯狂挣脱。”小王说,同学们见舍友血流不止,回过头急着救人,凶手乘机逃跑了。

老师透露 行凶者与死者是高中同学

从早上8时许,到下午5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两名老师和数名学生都没来得及吃饭。“难过得很,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站在医院骨外科住院部门口,一位体育系老师叹息道。

“谁也没有想到,行凶者是小李的中学同学。”一位老师说,小李和凶手都是陕西洛南县人,两人是高中同学。在上学时,他们和一名女同学关系要好,“可能是因为三人的感情纠葛,才发生了这样的事。”这位老师说,凶手是咸阳某学院的大一学生,也就20岁左右。

据了解,死者的家属已经赶到西安,正在处理善后事宜;受伤学生小段的家属也赶到了医院。

“对待感情没有理性的判断,太冲动了,希望你们都能引以为戒,培养正确的爱情观和人生观。”昨日下午5时许,在医院住院部门口,两位老师给10多位学生上了堂教育课。

对于两位老师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照顾好受伤的学生,并安抚同学们的情绪。“同学们都很团结,轮流前来照顾伤者,希望受伤学生尽快好起来。”一位老师说。

来源:猫扑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