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镇雄县一对夫妇被结扎三次(图)

发表:2010-12-16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省计划生育工作走过了“三为主”到“三结合”的道路,如今,镇雄县鱼洞乡副乡长鲁斌创新了中国计生模式,在该乡推行计生“三结扎”,为了完成计生任务,在鲁斌为领导的副乡长的操作下,我夫妇二人总共被逼迫做了三次结扎手术,从此陷入了生不如死的悲惨生活中去。

我们是中国第一家被结扎三次的夫妻,我们夫妻成了鲁斌副乡长疯狂政绩的牺牲品,我们为自己的文字负责,是谁给鲁斌创造出的计生“三结扎”的权利呢?

我夫妻的第一次被结扎

镇雄县人多地少,不抓计划生育工作不行。

我和镇雄很多农民一样,有多子多福的额落后的生育观念,最终我一家成为了超生对象。

1999年7月30日,我家因为超生孩子,属于政府强令做结扎手术的对象。我们夫妻应该由谁来做结扎手术呢?我妻子体弱多病,要是她去做这个手术,我于心不忍,这次结扎任务由我来完成。

当我货真价实做了结扎手术之后,并且我所做的手术是成功的,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的媳妇肚子里还是有了孩子,尽管我们不想要这个孩子,但政府随后也没有安排我们去做人流手续,在我们无奈中,孩子还是生了下来。

我做了结扎手术,妻子会怀孕,怀孕的后果谁来承担呢?没有人回答这个问题,我也知道一对夫妇只要一个做了结扎手术就可以了,尽管我们意外生下了孩子,但我们也是落实了计划生育手术的人,我是再也不能生育的男人,生育安全了,政府不可能再次找我一家的麻烦了吧!

我夫妻的第二次被结扎

儿多母苦。当我家落实了计划生育之后,我多了一个孩子,我也多了一次负担,虽然从此老婆不再怀孕,我还是用“儿多母苦”的家庭境况来教育那些不肯配合政府号召去做结扎手术的年轻人。

一个结扎了的男人会怀孕吗?政府没有对我的结扎手术是否真实进行医学鉴定,手术是绝对真实的,我想是政府和我家一样疏忽,可能是在我做结扎手术之前,我老婆是有孕在身。

一个做了结扎手术的家庭意外生下孩子,鱼洞乡政府要怎么办?

镇雄有生育能力的人大部分外出的打工去了,当地政府要完成上级下达的结扎任务实在艰难。他们见我老婆生下了孩子,相关官员便喜笑颜开,从根本上不管我夫妻中已经有了一人做了结扎手术的了,2004年7月30日,他们不分青红皂白将我的妻子扭送到了计生办做了结扎手术。

我们成了中国夫妻中双双被政府采取强制手段做了结扎手术的人。我老婆做了手术之后,身体状况急剧下降,干不了任何重活,连在家料理孩子也胜任不了。

农村家庭为什么做男扎的很少,就是因为做了结扎的男人大多做不了重体力劳动,而在农村种地,没有体力劳动是无法的,我夫妻都被强行做了结扎手术,家庭生活雪上加霜。

鱼洞乡政府对一个家庭两次结扎的我们关心过吗?回答是否定的,我们只不过成了他们完成任务的牺牲品,我们渴求政府对一家家庭两次结扎进行解释,并给我们力所能及的补偿,但一切反映都石沉大海,杳无音信。

我夫妻的第三次结扎

我写这段文字的时候,全国网友根本不相信,鱼洞乡以副乡长鲁斌为首的官员不管我家的死活还不说,也不管我夫妻都是做了结扎手术的人,第三次对我家动手。

2010年1月23日,在副乡长鲁斌的带领下,计生小分队如狼似虎冲到我们家来,不听我们的任何解释,不看我们已经有了两份结扎手术的证明,将我的老婆绑走带到了计生指导站。

我央求他们不要对我家做第三次结扎手术,鲁斌说,你家不做,我如何完成计划生育的任务,我要是完成不了任务,我就没有政绩,我这个副乡长也会被一票否决。

鲁斌还说,计划生育模式要在他手中得到创新,过去是“三为主”,现在是“三结合”,未来推行的是镇雄县鱼洞乡的模式,要实行“三结扎”了。

政府要残害人民和草菅人命,一个弱小老百姓是无法反抗的。由此,我原本做过结扎手术的老婆被推上了做结扎手术的手术台。

难道让推行“三结扎”模式的鲁斌逍遥法外?

鲁斌是鱼洞乡分管计划生育的副乡长,他在鱼洞乡施行“家破人不亡”的计生手段。

鲁斌为了自己的政绩,居然在全国第一个站出来推行计生“三结扎”。

当医生打开我老婆的腹腔时大吃一惊,说我老婆是做过结扎手术并且非常成功,一个做过结扎手术的人为什么再次送来结扎?

鲁斌说不管这些,反正我老婆的腹腔被打开了,缝合起来就是了,但这也是算他多完成了一例结扎任务。我们村的前任支书知道我老婆的确是做过结扎手术的,赶来看望也说明情况,结果也遭受到了鲁斌等人的打骂。

一对夫妻,超生固然违反了国策。

一对夫妻被结扎三次,这符合国家政策吗?

我妻子被第二次结扎生不如死,我们找鲁斌等人讨个说法,鲁斌带领20多人将我们殴打一顿,我们到派出所报案,派出所说他们管不了副乡长的所作所为,在鱼洞乡,计划生育是超越王法的。

我们夫妻被结扎三次,如果这个可以进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话,我们理所当然的人选。

鲁斌作为副乡长为了政绩,为了完成任务,政府已经错误将我们夫妻都结扎了,再次对我老婆进行第三次结扎,草菅人命到了无法无天地步,我们一家所受到严重伤害由谁来负责?鲁斌完成计划生育任务而随心所欲捆绑农民来结扎的手段难道不应该受到查处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