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做炎黄子孙是你的荣耀(提纲)

“龙的传人”对你意味着什么?(四)

作者:唐子 发表:2010-12-17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汉族)、华夏儿女、炎黄子孙等称呼,都曾经是一种荣耀,还曾经带给英国人罗素以世界新文明的希望。如今汉人、华夏、炎黄等词已悄然被“龙的传人”所取代。台湾人曾以此坚定自己是炎黄子孙正宗传人的意念,传达对美国的不满。香港人以此表明对不愿被英国殖民,希望回归祖国。但“龙的传人”并非中国人就是龙族兽类的认定。惟当今大陆人以“龙图腾”表明自己是兽非人。

中国共产党从掌权之日起,一直持续在井冈山时期就确立的极权专制志向,至今丝毫未变。它成功地以土改镇反直到迫害法轮功等连环运动,改造中国人成共工部民,沿袭传说中共工战祝融失败后怒撞不周山之“将争斗进行到底”的搏命精神,反“和为贵”正道,硬要“四极废,九州裂”似地使天下大乱。

中宣部让大陆黄土地响彻《龙的传人》的歌声,是企图让“共产党•红太阳”的思想,更直接简明地进入大陆炎黄子孙心灵,对我们进行更深沉的政治催眠,以“龙的传人”为咒词,诱发“中共就是中国”的坚定信念,心目中的祖国只有61岁,整个中国不过就是以共产党为龙图腾的政治文化部落,根在苏联和德国。

两、三千前有文字可考察的历史记载中,中国人都明明白白知道自己是“人”非“兽”,人比兽珍贵,人是万物之灵。而成为共工部落民众之后却以“龙类”为荣耀,以做“人”为耻辱。即使还惦记着三皇五帝“道德治国”的人,也依然认定自己是善龙传人而非恶龙传人,还是陷入了“是兽非人”的党文化思维陷阱。

华夏民族的起源是逐渐地由尧舜上溯到黄帝、神农,再到炎帝、伏羲的,是一个由“雷风”之“恒”卦指明了恒久生存发展之正道的姜、姬两姓融合的文化天下:推崇人的文化、文明,走着以斯文的正大光明礼仪和先进的文化发明,教化周边另类姓氏的部族,使之逐渐融合成为华夏人的治国平天下的教化之路。

这条“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道家修炼、儒家修养的道路,跟地中海地区、印度半岛闪米特人、雅利安人公民武力征服道德腐败的文明人,变其为奴隶或农奴,改造其神话传说,创建以恶兽为图腾战神,等待基督教文明救赎的道路不同。

中国女娲造人并非造的是所谓“人头蛇(龙)身”的“龙的传人”,而是人头人身、与神同形的神人:人形如神,比龙珍贵;人体即宇宙,修道即创世。人头龙身或蛇身,隐藏着中国的“道”字;蛇身比喻伏羲和女娲做夫妇完成生育使命之后,断绝色欲之心后才成了神。中国人爱动物不是图腾崇拜,是生肖文化。中华民族没有征服埃及、巴比伦、西罗马等文明古国的西方游牧部族的图腾崇拜。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西方游牧部族的红龙战神以共产党的面目出现,以工人阶级领导的名义,抹杀掉中国男女老少的个性和意志,全民姓“共工”的部落,徒有国家名称,实际上就是一个政治文化部落,以“龙的传人”确定其部民身份。

大陆全民唱响《龙的传人》之后,被诱骗参与迫害法轮功而练共工魔术。中国人由于自己贬低华夏礼教正统文化的自卑感,先陷入马克思主义斗争邪法中,后掉入撒但恶龙文化陷阱中,不再是炎黄子孙。“三退”是不做共工部民的表示。

附龙文化在中国和在西方(概述):
龙文化现象在中国,有两种。第一种是贵族正人君子的神龙文化:仿效龙马自强、宽容的精神,学做大人,修养“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品性的历程。第二种是平民的“龙种”迷信和斩龙习俗:“真龙天子”说法使黎民接受皇帝的权威;斩龙求雨解除旱灾,屠龙止雨解除涝灾,训练着民间反抗暴政的勇气。西方龙既不是中国的龙马精神,也不是三皇五帝传说中的神兽,只跟中国民间也有的吃人怪兽(蛟龙)说法比较近似,是恶兽与魔鬼或撒旦。今日中国文化中的神龙•天马,已悄然被换成大红龙的魔鬼形象。龙的传人是红小鬼或马列子孙的全民称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