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哇!看到一个全新极美有尊严的中国 (组图)

发表:2010-12-21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12月19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达拉斯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在AT&T表演艺术中心的温斯比尔歌剧院落下帷幕。许多观众在演出结束后仍在剧院大厅流连往返,回味神韵给他们带来的感动和震撼,海外多家媒体作了报道。

在三天的演出中,很多观众对了解到真正的中华文化感到印象深刻。

公司老板:中国传统的力量令我仰慕

一家总部设在德州的金融谘询公司老板帕特·泰勒观看晚上的演出后表示:“演出美极了,所有的一切都很感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实在太美丽了,如同史诗般壮丽,此刻我感到自己语言的贫乏。”

他说:“演出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非常优美,故事、人物、建筑、花草树木都如此美丽,那是一座座美丽的宝藏,中国传统的力量令我仰慕。在今晚的演出中,我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中国,一个极其美丽、富有尊严的中国,一个极具亲和力又令人尊敬的中国。”

西人观神韵 向往真正中华文化

航空机械师丹.李托:“演出美极了,我们非常喜欢,很有趣的表现了中华文化。”

飞行教练菲利普.鲍度:“我认为演出是中华文化的极佳诠释,令人大开眼界。我特别特别喜欢。我多年来一直在了解中华文化,也有很多华人朋友。这是非常好的开阔眼界整体从历史角度了解中华文化的演出,通过服饰和华人带有的能量。我非常喜欢。”

菲利普.鲍度的太太:“我认为演出非常美,艺术表现、色彩,关于(真正的)中华文化,我以前不知道在共产统治下还存在。我想很多人也不知道这在中国还存在。我们没抱这样的期望来,看了之后感到『哇!』,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我们还会再看。”

卡洛斯.托瑞斯看了演出之后甚至认为,中华文化本身就是艺术。

医生卡洛斯.托瑞斯:“演出非常美,我很高兴看到丰富的中华文化。非常非常美。中华文化本身就是艺术,太美了。用舞蹈表现文化的方式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很高兴了解中国的历史

莱瑞先生是美国一家公司的部门经理。今晚他和太太、儿子一起观看神韵晚会后表示,他们全家都非常喜欢神韵演出。

莱瑞先生说:“演员的服装很美。很高兴通过晚会我们能更多的了解中国的历史,这很好。”

莱瑞先生的妻子卡罗琳是一位图书馆管理员,她特别喜欢演员的服装和现场的音乐伴奏。

莱瑞先生的儿子大卫是一位信息技术分析师,他说晚会“非常有趣,色彩丰富。”他最喜欢反映中国民间故事的舞蹈:“非常有趣。”

大卫认为从晚会中学到很多东西,比如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以及不同的民族:“中国文化的多样性远远超过美国人所认识到的。”

律师:演出让我们重新认识中国

商业地产承包商汤姆‧罗奥(Tom Law)先生和夫人律师维罗尼卡(Moronic Law)一同观赏了下午的演出。

罗奥夫妻俩今年5月份去过中国一次,不过现在的中国似乎给他们的印象并不好。

维罗尼卡说:“我们看到的一些工厂和工厂周围的情况,生活条件和恶劣的空气质量令我们震惊。我们以前就知道这些,但是亲眼看到还是感到很震惊。”

作为一个律师,维罗尼卡也观察到中国“对言论自由的限制,特别是对妇女的一些待遇”。她表示,从演出的两个反映现代中国的节目中,她看到了类似情况的展现。

不过,通过演出,维罗尼卡表示她了解到更多关于中国美好的一面。她说:“拥有五千年文明的文化的中国,有那么多的历史和不同的历史片段。”

罗奥则谦虚地表示,之前,他们对中国的认识显得很无知。而“(演出)带给了我们更深的了解,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介绍,我们很幸运能亲眼看到。”

神韵二零一一年全球巡回演出的首站演出在达拉斯落下帷幕。接下来,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前往德州的另一大城市休斯顿,从12月21日到24日在Jones Hall 演出四场。


神韵休斯顿演出及购票信息

演出时间:

2010年12月21日(周二):晚七点半
2010年12月22日(周三):晚七点半
2010年12月23日(周四):晚七点半
2010年12月24日(周五):下午两点

演出剧院:Jesse H. 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615 Louisiana St., Houston, TX, 77002

中文购票热线:1-800-877-1989

购票网站及电话:
www.ticketmaster.com,1-800-745-3000
www.HouShow.com,1-800-877-1989

神韵艺术团网站: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