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技之王AZO“十项全能”使出轻功水上飘

发表:2010-12-21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ZO的特技表演

“庄圆大师”以夸张的佛舞红极一时,而每次都会“掉道具”的表演,更成为网友争相模仿的对象。不过最近网路上流传一支被称为“比庄圆帅气百倍”的影片,名为AZO的男子不只将中国功夫融入扯铃、抛球等杂技之中,连轻功水上飘、飞檐走壁等技巧也难不倒他;最有趣的是,他连出门、睡觉换裤子,都有独特的穿法。

影片一开始AZO就先以“飞身穿裤”给观众来个下马威,接着便在城市里进行各项跑酷(parkour)运动,除了蹬墙、翻滚等“基础”动作外,还能踏着水面“借力使力”越过喷水池;但他最拿手的绝活该属扯铃,两支棍子在他手中有如双截棍一般,甚至还可以一边翻墙、骑脚踏车,让网友大赞:“真的是比扯铃还扯!”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