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染流感死亡人数持续增加(图)

发表:2010-12-31 1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甲型H1N1流感在英国迅速扩散。

英国健康保护署最新公布数字显示,英国今年入冬以来已有39人因感染或疑似感染流感而死亡。

数据显示,其中三人感染乙型流感而死,其余都是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

死者绝大多数年龄在65岁以下,其中包括四名5岁以下小孩。

此外,英格兰3500张重症病床当中,有738张收治了怀疑或确诊感染流感病人,比圣诞节前公布的数字急增60%。

在数据公布之际,卫生大臣兰斯里宣布将从2011年元旦日起重新推出全国媒体宣传活动,提升民众防范流感意识。

兰斯里表示,这次宣传活动将在全国报章与电台广播中推行,涉及开支约为100万英镑。

此前,英国的这些宣传活动都是在流感季节到临前开展的。在野工党影子卫生大臣希利批评兰斯里判断失误,取消了今年秋季的宣传活动。
疫苗接种

与此同时,英国疫苗及防疫联合委员会星期四(12月30日)晚间否决了为5至15岁健康儿童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的建议。

委员会认为,“最有裨益”的做法是设法提升高危感染群组的接种人数,包括孕妇,以及呼吸系统、心、肝和肾脏长期疾病的患者。

不过,英国卫生部代理首席医务官戴维斯女爵士呼吁委员会重新评估英国当前的疫苗接种计划。

戴维斯教授促请委员会审视最新公布的数据,再次向公众保证英国现行的疫苗政策是正确的。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