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坐冤狱命垂危 老父苦相救(组图)

作者:李若水 发表:2011-01-02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若水报导】根据明慧网2010年12月19日报导,日前湖南农民雷沅俊接到贵州都匀监狱王科长等人的电话,要求他立即到都匀监狱,为他被非法判刑8年的儿子雷井雄担保“监外医疗”事宜,但至都匀监狱时却找不到王科长等人,而后得知对方要其前来的目的是要告知狱方对其子雷井雄的病况已无能为力,最后雷沅俊仍无法见到病危的儿子。

据报导指出,现年57岁的湖南农民雷沅俊于2010年12月初接到贵州都匀监狱王科长等人打来的电话,要求他立即到都匀监狱,为他被非法判刑8年的儿子雷井雄担保“监外医疗”事宜;并告知,一切事情都与他联系,而且一定要去二个人。雷元俊和女儿二人凑足路费、心急火燎赶到都匀监狱后却找不到要他们去的人,更无法联系上王科长。

都匀监狱的人告诉他们说,雷井雄在监狱里已经昏迷了多次了,目前雷头脑有一根血管破裂,引起头脑红肿,狱方因治疗条件有限,对雷井雄的情况已无能为力,要他们前来就是要告诉他们这些情况。

当都匀监狱的人员询问雷父对雷井雄的看法时,雷父说:“我的儿子我知道,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听闻此言, 都匀监狱的人即威胁他说:“你不清白,把你搞到教育科去,上上政治课清醒清醒。”而雷沅俊最终仍然没见着他的儿子雷井雄。

雷井雄无故被判盗窃罪 雷父四处奔走吁释放无果

2009年6月28日,雷井雄随姑父准备从广州乘飞机到杭州打工时,被机场安检人员以雷井雄钱包上携带小刀片为由,两名公安人员在登机处将他押上警车后。2010年雷井雄的家人收到贵州省都匀监狱的“通知”,说雷井雄因盗窃罪被判刑8年。

当雷井雄的父亲雷沅俊从嘉禾政府人员口中得知,雷井雄被判8年的罪刑是盗窃罪。雷沅俊表示不相信他的儿子会犯盗窃罪。自儿子在广州白云机场被抓走至被判刑,他没有看见“起诉书”,不知道公诉人是谁,不知道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开的庭,更不知道有无通知雷井雄请律师等。

此外,更让雷沅俊觉得离谱的是,雷井雄在哪里“偷盗”了,“偷盗”了什么东西,偷了哪家的,什么时间、地点?“偷盗”的东西价值与金额是多少?人证是谁?物证是什么?一切都是空白。雷沅俊表示,本来就善良的儿子修炼法轮功后,更是与一切恶习不沾边,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一年多来,雷沅俊一直坚持不懈地为儿子奔走呼救,他致信中央各部门,贵州、湖南政府、人大、政法委、公检法司,贵州省习水县政府各部门和都匀监狱,请求无条件释放儿子雷井雄,但都石沉大海。

     
过去遭酷刑前的雷井雄          酷刑後的雷井雄

雷井雄多次被捕 屡遭酷刑

2000年,过去学炼法轮功的雷井雄在读大学期间回嘉禾,被嘉禾“610”、公安绑架。在嘉禾县看守所被迫害29天,最后公安局敲诈他家4000元,“610”敲诈3000元,警察个人敲诈3000多元。因为雷井雄家穷,最后由他姑父出了这一万多元。

2001年,雷井雄从东莞长安坐车到武汉,然后,步行33天到北京上访,嘉禾610和公安从北京将雷井雄抓到长沙新开铺劳教所迫害6个月,后被接回嘉禾,又在看守所被关押6个月。

2002 年,雷井雄为生活到北京打工。嘉禾“610”以炼法轮功的人不准离开当地为由,到北京要抓雷井雄。由于雷井雄工作表现良好,雷井雄在北京打工的单位愿意出钱保他,让他留在北京工作。但嘉禾“610”人员说雷井雄的工作由当地安排。回到嘉禾,乡政府安排雷井雄到学校教书,但五天后的清明节晚上,嘉禾 “610”、公安大量出动欲抓走雷井雄。

2003 年,广东东莞“610”、公安张贴“通告”,悬赏万元抓捕雷井雄,并且把他家不炼法轮功的父亲、亲家、二个姐夫抓进了公安局审讯。当时公安局的人曾对雷井雄的父亲说:“你的儿子在这里教了很多‘徒弟’,很多人得了精神病。”雷父说:“你们的故事编的太荒唐了,我的儿子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对我的儿子我是一万个放心,一万个支持。”

2004年8月18日,湖南长沙天心公安分局绑架了雷井雄,下午4点对他施加酷刑,到晚上被打得昏死,公安人员将他送到火葬场。在将要火化时,雷井雄轻微地动了一下,被在场的一个女警发现,她说:“他还没有死,不能火化。”在场的几个男警说:“人都这样子了,已经到了火葬场,烧掉算了。”女警说:“人还未死,不能烧。将来追查责任,谁负责。”没人作声,后雷井雄被送到长沙市中心医院。

在长沙市中心医院期间,雷井雄继续遭恶警殴打,牙齿全部被打松,下巴骨打碎,整个脸打得没有多少肉了,只有骨头,上面贴着破烂的皮。一个眼睛被打得突出来,一个耳朵被打聋。医院不得不把喉管切开出气、用注射器灌食。雷井雄的父亲对医生说:我的儿子是好人,他没有犯罪,你们要把他治好。这样医院才用铁夹子把雷井雄的脸固定了40多天。母亲见他这样只能伤心欲绝,号啕大哭。

而后雷井雄的脸严重变形,左眼睛突出,象肿的一样,下巴与脸型向一边倾斜,脸上伤痕累累,与之前五官端正的他判若两人。

2009年6月28日,因雷井雄在到处找不到工作,一亲戚想办法给他安排一份工作。当他随姑父准备从广州乘飞机到杭州打工时,在机场被公安局人员劫持。据其姑父讲,机场安检人员以雷井雄钱包上携带小刀片为由,两名公安人员在登机处将他押上警车。

2010 年雷井雄的家人收到贵州省都匀监狱的“通知”,说雷井雄因窃盗罪被判刑8年,于2010年1月14日被关押至贵州省都匀监狱。此后雷父开始持续援救雷井雄,并致信中央各部门,贵州、湖南政府、人大、政法委、公检法司,贵州省习水县政府各部门和都匀监狱,请求无条件释放儿子雷井雄,但都毫无音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