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性摧残的胡苗苗仍被虐待 隔离监视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1-06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据海外媒体明慧网3日消息,河北省张家口市市民胡苗苗于2010年6 月26日被强行带至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随即遭到狱警及其指使的犯人残酷摧残,导致胡苗苗下体伤重,并被隔离监视,在胡被关在禁闭室三个月后仍然遭到警察指使“包夹”和值班普教虐待。约2010年12月10日,胡被隔离监视,近况堪忧。

胡苗苗身体仍未恢复

今年26岁的胡苗苗是幼儿园教师,因坚持信仰法轮功,于去年6月15日上午,遭到张家口怀安县警察抄家并强行抓走。当天警察闯入家中,劫走电脑及现金等财物,未经任何司法程序,警方于6月26日秘密把胡苗苗送到河北女子劳教所一大队,劳教一年。

据明慧网报导,有知情人透露,是大队长王伟卫(警号:1356059)指使“普教”虐待摧残胡苗苗的。胡苗苗的家属曾数次乘坐火车从张家口柴沟堡的老家赶到石家庄鹿泉的劳教所要求见面,但都被拒绝。

报导并说,胡苗苗目前的身体状况仍然令人担忧,走路吃力,去厕所或洗漱时扶著墙才能走稳,“包夹”程巧云经常骂胡是装病,不让她扶著墙走;胡去厕所时蹲不下, 只能用胳膊支撑身体半蹲著;平时在监室里坐小凳子上,必依靠手拉着床栏杆帮助用力、不敢坐实。此外还经常被““包夹””骂下流话。

胡经常被犯人打骂 被指导员戏弄

九月初,恶犯宗东荣往外跑被干警抓回,警察嫌看着宗麻烦,就将关在禁闭室的胡苗苗和她铐在一起。据悉,胡苗苗被宗东荣性摧残,是因吸毒兼盗窃犯李玲玲唆使,而李玲玲、吴艳春、宗东荣等人,都是大队长王伟卫指使虐待胡苗苗的“普教”。

十月份,胡苗苗下身疼痛难忍,行动不便,于是睡在禁闭室地上的胡苗苗要求回班里养伤。警察指导员王伟卫称, 只要胡能爬到上铺,就可以离开禁闭室回班。胡苗苗忍着伤痛流着眼泪一点点吃力地往上铺爬、再爬下来,但王伟卫仍没有兑现让回班的承诺,胡苗苗仍然一直在禁闭室关到十一月底,共三个月。

约2010年12月10日,胡苗苗又被隔离监视,近况堪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