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女孩选美夺冠 或成首位无发美利坚小姐(图)

发表:2011-01-13 1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可能成首位无发“美利坚小姐”

22岁的美国姑娘凯拉·马特尔日前一举赢得“特拉华州小姐”选美头衔,她的当选随即在该州乃至全美掀起一股“凯拉热潮”。人们之所以对她如此痴迷不仅仅是因为她美丽的容颜,更重要的是她坚韧乐观的生活态度。原来,凯拉因自幼患有斑秃症而没有头发,她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光头”选美冠军,如果一切顺利,她还有望成为首位“光头”的“美利坚小姐”(Miss America)。

据英国媒体1月11日报导,日前在拉斯韦加斯市举行的州一级选美赛中,凯拉只在一场比赛中佩戴了假发,而在另外三场中,她坚持以光头的形象出现。即便如此,她还是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心。

在接受采访时凯拉表示,她从3岁起就想当选美冠军,但没想到从10岁开始,她的头发就一块块掉落,最后被确诊为斑秃症。经过这么多年的治疗,虽然病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她的头发没有再长起来,头上只有一层薄薄的绒毛,依稀还是能看见大片的斑秃。凯拉说,私下里她无论是跟朋友出去聚会,还是自己上街购物,都从来不戴假发。虽然一开始人们会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她,但是一看她健康开朗的模样,也就释然了。

凯拉即将代表特拉华州出战在15日举行的“美利坚小姐”选美大赛。如果能够最终当选,那么凯拉将是首位“光头”的“美利坚小姐”,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不过,对于已经取得的好成绩,凯拉表现得比较淡然:“"美利坚小姐"应该是所有女孩都能参与的赛事,身染疾病的女孩当然也不例外。”

来源:jomoo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