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妇悲伤昏迷 被警察丢弃雪地(组图)

作者:张佑宇 发表:2011-01-13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报导】1月6日下午,61岁黑龙江省富锦市上街基乡刘洪真老人到富锦市公安局讨要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近半月的儿子袁守江,悲伤过度而昏倒,精神恍惚中被富锦市公安局的警察用车载至中胜村,将处于昏迷的老太太抛弃在零下二十多度冰天雪地中。被村民发现时刘洪真嘴里都是血,村民用手机拍下了刘洪真不醒人事躺在雪地里的照片。


昏倒雪地照片

家人被警察绑架 村民联名上书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2010年12月21日下午五点多钟,法轮功学员刘洪真的丈夫袁玉龙、儿子袁守江和儿媳龚金芬三人遭当地警察绑架、抢劫。当时警察对他们说:“你们干啥不行?偷点摸点都行,比你干这个(信仰法轮功)强。”

当晚袁家三人被抓到富锦市公安局,分别关到三个屋子非法审讯至深夜十二点多钟,逼迫他们在“认罪书”上签字。而袁家只剩下六十一岁的刘洪真老人孤零零地看着两间房。

中胜村的村民们联名上书,全村几乎所有住户都签字画押:力保袁家三口都是好人,没做违法的事。要求公安局立即放人。

警察看袁玉龙和龚金芬零口供、零签字,警察就威逼袁守江签字承认,往自己身上揽各种被强加的罪名。为了抗议被非法关押,申诉自己的冤屈,袁玉龙和龚金芬一直绝食绝水。到了第七天龚金芬已经奄奄一息处于昏迷之中。至2010年12月30日,富锦公安局叫家属将命在旦夕的龚金芬和袁玉龙接回家。

昏迷被丢弃雪地

丈夫和儿媳回来了,可是刘洪真的儿子袁守江还被关押中,她便多次去公安局找局长陈永德要人。

2011年1月6日下午一点多钟,刘洪真到公安局要人,一整天没吃东西,手里拿着一瓶水,一个面包。哭喊:“我来要我儿子啊!”后来倒在地上人事不省。

局长陈永德让几个警察把老太太往外面抬。载到了忠胜村,醒来的老太太在车里哭着说我还要我儿子啊!警察把老太太往车下推,老太太把著车门不下车。哭着说“我不走啊,我不回家,我还要跟车回去!我还要我儿子啊!”一阵撕扯之后,见老太太再次昏迷,便把她扔到雪地里开车跑了。

村里人看见老太太昏倒在雪地上,嘴里都是血,村民用手机拍下了照片,把她送回了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