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来一瓶冷饮会得肠癌?《网络食品谣言知多少》(图)

发表:2011-01-25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文:

不要不相信!很多人习惯吃饱饭后就来一瓶冷饮,尤其是一些罐装茶饮料;号称可以“去油解腻”。喝下去是很爽没有错,但你有没有想过接下来你的肚子里会发生什么事?!
快动动大脑想想吧!!你肚子里的牛排(或是咸酥鸡、卤味…)都是油腻腻的食物,肠胃要消化本来就比较吃力了。现在再倒入一瓶冰水…
有没有看过冰箱里面的猪油牛油啊?!你能想像把上面那层白白的凝固油吞进肚子里吗?!恶!当你的肠胃里有一块块蜡烛般的凝固油,还去什么油、解什么腻咧!如果只是恶心的话就算了,重点是—会得肠癌!!
这些凝固油碰到胃酸会再度溶解成半液状,然后会比固态食物早一步流进肠道里。于是那稠稠黏黏、油不油水不水的物质就会率先被肠道吸收。但是!肠道并没有办法完全吸收排除这些诡异的物质;肠璧绒毛会沾满油脂。
就好像冬天要洗牛肉汤的锅子一样,怎么洗都还是觉得油腻腻。而且久而久之这种恶心的东西就会附着在肠道壁上—你总不能往肠子里倒沙拉脱吧?!
经过经年累月的堆积和质变,这些东西轻则导致息肉,更有可能的是病变成肠癌!!
所以赶快改掉这种要命的坏习惯!饭后不要马上灌冷饮,最好是喝点热汤或温开水就好啦!然后平常没事多喝优酪乳。优酪乳可以让肠道里多点好菌、赶走坏菌,帮你的肠子来个大扫除,让肠道更干净~
再告诉你一件更恶心的事—得了肠癌,要在肚子上装人工肛门才能大便耶!你不想要有这种遭遇吧!?快转寄给你所关心的人,别让他们装人工肛门啊!!

解答:

案内所述之情形,应属不实网络传言,请您不用担心,但冷热食一并食用,有时会造成胃肠不适,建议您稍微间隔一段时间再食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