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绝对不想跟她结婚的8类女人(图)

发表:2011-01-26 1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讨厌虚伪男,拜金男,自私男……那么对于男人来说他们害怕什么样的恐怖女人呢?

1.花钱不眨眼,把男人当成自动取款机

再有钱的男人,被这样的女人取来取去,也有穷光蛋的一天。没有多少男人能够胜任自动取款机,也没有多少男人愿意做这样的自动取款机。

2.正面恭恭敬敬把你捧上天,背后却用刀对你猛戳

男人极其容易沉迷于女人的甜言蜜语中,从来很少挖掘女人背后对他的种种。一旦觉醒后,总会汗流浃背不禁感慨:最毒妇人心。

3.嘴巴一直对外开放,什么秘密到了她嘴里,都会全民皆知

这种女人是新闻传播的新势力媒体,足与CCTV新闻频道相媲美。男人不小心告诉了她有多少腋毛,不一会全天下都会知道那个男人有多少腋毛。

4.整天喋喋不休,频率比机关枪还高

大家都知道女人喜欢喋喋不休,也知道喋喋不休的女人没什么恶意。但是,男人生来不是用来听女人喋喋不休的。女人再喋喋下去,男人很可能就把她休了。

5.沉默寡言,一声不响,不知道葫芦里卖什么药

说话较多的女人,男人总会觉得她开朗活泼。那种死气沉沉的女人,很容易让男人感觉脖子后面有一股股凉风。因为这种女人让男人捉摸不透,不知道她心里是爱男人,还是恨男人。

6.爱男人爱到死不罢休,甚至发狂变态

天下就真的有这种女人,没有男人她就活不下去,爱男人爱到神经不正常。一旦这个男人不理她了,那就危机重重了,随时要做好防备,不然鬼也不知道那个女人什么时候会砍他几刀。

7.疑心重重,天天疑神疑鬼

对于科学来说,抱有怀疑精神是十分有益的事情。但是在感情中,怀疑多了,人就会容易神经不正常。那些整天对男人疑神疑鬼的女人,常常会做出连自己也不知道做过的事情。试问,有哪个男人能够面对这种女人的时候开心舒服。

8.风骚过头,水性杨花无止境

女人调皮点,男人很喜欢。女人多撒娇,男人也喜欢。要是女人太风骚了,男人可就受不了了。尤其那种水性杨花,跟每个男人甚至女人都有一腿的女人,比红灯区的还过火,没有哪个男人不害怕。对大多数的女人来说,还是矜持点好。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