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痛完赛 纳达尔含泪出局(图)

发表:2011-01-27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纳达尔开赛没多久,就因左大腿肌肉拉伤喊停包扎,虽然继续上场奋战,但打来有气无力,最后爆冷淘汰无缘争霸。

受伤的“蛮牛”累了,西班牙同胞费雷尔逮住天赐良机,澳网男单8强战大爆冷门扮演斗牛士,直落3提前毁掉4缺1的“纳达尔满贯”。

世界球王兼头号种子纳达尔晚间出击,与第7种子费雷尔上演“西班牙内战”。赛前“蛮牛”对战纪录取得11胜3负的绝对优势,2008年后对战更未尝败绩,没人看好费雷尔能够屠牛,甚至挟6:4、6:2、6:3如此悬殊比数胜出。

结果球是圆的,纳达尔开赛没多久,就因左大腿肌肉拉伤喊停包扎,再披挂上阵也没好转,还从此陷入去年在此伤退的梦魇。唯一不同的是,“蛮牛”这回坚持打完比赛,但失去自豪的底线跑动能力,左手持拍的纳达尔一路挨打,不断为非受迫失误喃喃自语,终致连续两年8强倒地,在同情掌声中含泪挥别墨尔本。

去年8强伤退 今年咬牙撑完

2010年澳网8强单挑穆雷,纳达尔第3盘受伤退赛;今年同样场景,只是对手换成费雷尔,下盘挂彩的“蛮牛”自知获胜无望,却咬紧牙关撑完比赛。满脸沮丧的球王无奈解释,去年退赛感觉很糟,不想再经历一次,“当时究竟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发烧初愈的纳达尔表示,其实赛前热身手感还可以,怎料刚开打又被伤痛缠上身,“我只能说,从那刻起(比赛)就结束了。”

费雷尔 粉碎纳达尔满贯

跌破专家眼镜赢球的费雷尔,不但终止对战7连败,也粉碎“蛮牛”跨季连续横扫4大赛的“纳达尔满贯”美梦。费雷尔指出,因对手受伤而取胜的滋味很怪,何况还是熟识的自家人,但球场就是这么现实残酷,他只能全力以赴。

另外,英国希望穆雷花了4盘驯服大黑马,7:5、6:3、6:7(3:7)、6:3击败乌克兰新生代杜戈波洛夫,穆雷连续两年打进4强,将与费雷尔在准决赛硬碰硬。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