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第一牛贴:同一帖子连骂春晚6年竟不过时!

作者:奔放的桔子 发表:2011-02-02 0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民二次开发用同一个帖子连续骂了6年春晚竟不过时,真乃中华第一牛贴!

2005年“春晚”想不挨骂很难!
http://www.people.com.cn/GB/32306/33232/3199588.html
2006年“春晚”想不挨骂很难!
http://bbs.cntv.cn/thread-11382928-1-1.html
2007年“春晚”想不挨骂很难!
http://club.news.sina.com.cn/thread-116792-1-1.html
2008年“春晚”想不挨骂很难!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strItem=free&idArticle=1096245
2009年“春晚”想不“挨骂”很难!
http://bbs1.people.com.cn/postDetail.do?id=90171152
2010年“春晚”想不挨骂很难!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788655.shtml

中华第一牛贴:
2005年“春晚”想不挨骂很难!

[二次开发] 于 2005-02-11 12:27:18上贴

(1)向来喜欢表现“歌舞升平”和“全国人民欢天喜地迎新年”的央视春节晚会多少年来很难变脸。中央电视台的诸位“春晚”导演精英们:你们首先要搞清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是一台以娱乐性为主的晚会!!!!,不是“新闻联播”。劳作了一年的人们,不想在一年的最后一天里被你们糊弄。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你们找错了地方,多反映一些百姓生活实际情况,放心---“天塌不下来”你们挨骂的原因就是:宁负天下百姓,不担来自上面的一点责任。实际上你们聪明的很,你们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拿十三亿人民开涮。这样做正如毛泽东同志所说:搬起石头咂自己的脚。!!!你们愿意挨骂就持之以恒吧!!!!!好歹有一个小品《装修》还弥补了一下。反观其他节目,鲜有用心表演的节目,多数只是流于形式。

(2)网民们给你们提出的:一个省出一个节目和组成群众评审团的建议,是你们的唯一出路。可惜此建议被中央电视台的诸位“春晚”导演精英们视为耳旁风,你们连最起码的“推陈出新”常识都不懂,反而搞 “推新出陈”不挨骂才怪呢?你们已经是“黔驴技穷”了!!国人对你们报希望本身就是一大错误。你们的错误就是唱歌的不唱歌“象念经”(2004年),相声小品谁也看不懂(四不象)(2005年:冯巩与朱军合作的《谈笑人生》实在看不出节目的艺术性,不管从哪个方面说,这个节目难登大雅之堂。这次冯巩与朱军合作的节目,大家有目共睹,他们利用央视舞台和春晚的宝贵时间叙说哥们之间的感情,说是笑谈人生实则是借机表现自己。他们面对13亿中国人,兄弟之间论长短,还要把蔡明拉上做母亲,几乎完全表演成个人友谊的感情戏,丝毫体现不出节目的艺术性和高雅性。相反,这个节目,这实在让人们感到平淡而庸俗,也觉得央视春晚的节目不严肃。朱军是央视春晚节目的主持人,看得出他与冯巩的关系不一般,但央视舞台是全中国人的舞台,在这里谁都不可感情用事,这里掺不得半点沙子,央视“春晚”成为上演“私情”戏的舞台。) 历年“春晚”“歌舞升平”连一点“讽刺的东西”都没有,对上你们好交代不担一点责任,对下你们视全国观众为“傻瓜”,你们这种做法国人称之为:“万金油. 老油条”这也正是你们的高明之处!所以这种换汤不换药的“春晚”挨骂已成定局。好歹有一个身残志不残的聋哑姑娘们,向全国人民演艺了一出震撼人心的精彩节目-千手观音,尽管是残奥会曾表演过的一个节目,但再一次打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众多网友评春晚的活动中,好评如潮,是公认的此次春晚中所有节目中最好的一个节目。笔者也被这样好的节目所感动,她们不能用语言表演节目,她们得比常人付出更多的汗水才能排好节目,但她们是在用心表演节目,就象观音菩萨用真心打动佛徒一样,因此能感动全国人们的心。

(3)全国观众已看了二十年“春晚”,他们迫切需要看到新“面孔”。《笑谈人生》冯巩有台词说,“美国总统只能干四年”。一个演员舞台的艺术生命,应当是短暂的,冯巩在央视春晚却有20多年的历史了。演艺界中国可谓人才济济,如果一个演员几十年,艺术上没什么长进,却总是登台亮相,就肯定不利于年轻演员的成才,甚至影响到舞台艺术的发展。奉劝冯巩们,如果艺术上不能长进,就不要凑合 “私情”场子戏弄舞台了;如果冯巩们能主动退让舞台,尽量给年轻演员创造登台亮相的机会,也不失为一种莫大的美德。当然,也要奉劝央视,春晚的节目还需严格把关,莫要让“私情”戏漏网登台,因为观众们对此早已反感了。就拿赵本山来说吧,刚上春晚时,透着一股强烈的农村气息,演的就是农村的事,深受我们农民兄弟的喜爱,几乎成了咱农民兄弟在春晚的代言人;现在是小品大王了,节目也开始抽象了,离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远了;可能忙于导演电视剧,用心也少了,开始有些敷衍了,转毛毯时第一次不是没转起来么?这样的人就该拿下,干他该干的事情去。

你们的那些“腕,星”能不能过年歇息几天,让全国观众换换口味如何?近来中央电视台的“星光大道”“非常6+1”就搞的不错很受欢迎,为什么诸位“春晚”导演精英们不改改思路呢?反过来你们是到处请什么“腕,星”,请明星出场是春节晚会的习惯选择,明星向来是春节晚会的主旋律,娱乐圈的啊,文化圈的啊,体育圈的啊,可谓明星璀璨,这些星大多是来“作秀”的,好象是请的人名声越大“春晚”越办的成功。如果这样,鄙人到有个建议:你们把已卸任的联合国秘书长和一些外国总统请来如何?省的你们“黔驴技穷”! 一个喜迎新春的晚会如何能让十三亿人民满意呢?亲爱的导演们,“春晚”挨骂问题本身就是一个沉重的话题,如果你们觉得“晚会”承载不了这些期待的话,就请别涉及这个主题了,网民们给你们提出的:一个省出一个节目和组成群众评审团的建议,是你们的唯一出路。“春晚” 不需要虚情假意的关注,观众不喜欢一个徒具观赏、跑了主题的“春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强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