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毛泽东为何让东欧共党领袖哆嗦?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2-09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57年11月,毛泽东率代表团访问苏联,18日在莫斯科,毛泽东在12个共党国家的国际大会上即席演说,倡导主动出击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即使拼“原子仗”,也在所不惜:原子仗有什么了不起,全世界27亿人,死一半还剩一半,中国6亿人,死一半还剩3亿……这话令全场鸦雀无声,之后喝茶时议论纷纷:死 3亿人不算什么?!党头儿们惊呆了。捷克斯洛伐克总书记拿着咖啡直哆嗦:中国6亿人,我们才2000万啊……显然不赞同打世界大战的思想。

一、毛泽东不怕战争,不怕死人。
毛泽东是个战争狂魔,人对他而言不过就是小草或小鬼,死人如同增添肥料,他不怕死人。他的“武力解放(奴役)全世界”的思想并不是偶尔说说,而是多次表述:“这样的一场世界大战中国可能会死掉四亿人口。但是中国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牺牲,却换来一个大同的世界还是值得的。死掉四亿人,还剩两亿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国就又可以恢复到六亿人口了。”“原子仗现在没有经验,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人要不灭亡那不得了。灭亡有好处,可以做肥料。”“为了世界革命的胜利,我们准备牺牲三亿中国人。”综合其上述说法,他的思想脉络是:为了全世界插遍红旗的共产主义事业,他敢拿6亿中国人去拼搏,最好死3亿,不惜死4亿人。就是这种思想导致4千万中国人被饿死。

1980年代后期,赵紫阳的国务院经济体制改革研究所所长陈一咨调查统计的大跃进期间非正常死亡人数结果是:4500万。据香港《争鸣》杂志2005年11月报导,在中共内部解密文件中透露:1959年至1962年的档案解封后,合计全国饿死3755.8万多人! 2007年,海外学者丁抒先生在《阳谋》一书中指出:“大跃进”共造成3500万人到4000万人被饿死。2009年底,水稻专家袁隆平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大饥荒时期饿死了4、5千 万人。据中国近代史的荷兰学者、伦敦大学中国现代史教授和香港大学教授冯客,花了6个月的 时间查阅了包括省、市、县和外交部在内的二十多个档案馆的内部资料,发现:在许多县的公安局统计数字都远远要大过县委和统计部门50%,如果依据根据官方人口统计得出的3000万的数字,加50%就是4500万。死这么多人当时就是为了研制原子弹。

二、苏东惧怕毛泽东,不愿打原子仗。
毛泽东对生命如此蔑视,导致以苏联为首的东欧社会主义阵营对毛泽东的惧怕,结果使他失去了斯大林死后留下的国际共运领袖的位置。苏东社会主义国家的党头儿也都是极权专制者,但相对惜命。苏联无国会和人民制约,倾国力使人造卫星1957年上天。赫鲁晓夫由此认为,既然共产党的国家能够以科技力量超过西方国家,就不必发动战争去跟西方国家搏命,理应以显示极权力量的优越性,在谈判桌上战胜他们。因此苏联(现代东罗马)倡导继续和平竞赛的外交方针。

但是毛泽东的想法走火入魔,绝对反怕死:既然我们力量强大了,还跟他谈什么,打仗多利索!通过革命武装,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战场上打败他们!因此他主张发动战争,即使引发“原子仗”也不怕。毛泽东拼3亿人的命解放全球的想法,吓倒了多数东欧国家的党头儿。他们只有“二战”中跟意大利和德国打仗的经验,不理解毛泽东在国共内战中不把同胞当人对待的“人海魔术”。这太具冒险性和具战斗性,他们没法操作,弄不好搭进自己的命,很害怕这个结果。

三、毛泽东不是人,撒但红龙入凡尘。
毛泽东在莫斯科苏东共党国家的国际大会上的发言让全场鸦雀无声和捷克斯洛伐克总书记哆嗦,显现出了他跟赫鲁晓夫们的思维的巨大区别:他没有人情和理性的弱点。毛泽东虽然把“相信群众大多数”挂在嘴上,说什么“我们要相信群众”、“一切问题都要和群众商量”,“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等,跟所有共党领袖一样会煽动民心。但他只利用群众人多势众的政治军事力量夺取政权,建立他的绝对权威,根本不考虑要让群众过得比他好,活着给他找麻烦。苏东党头儿希望统治活人,毛泽东则视活人为负担、麻烦。他通过国共内战的“人海魔法”战胜国民党后发现敢于大量死人才能极权、才能战天斗地的秘密。毛泽东不是人。

毛泽东斯大林死后的苏东党头儿的区别是,他们只是极权统治者,而他是毁人极权的权魔。毛泽东跟马克思、列宁、斯大林、希特勒一样,都是酷爱战争的权力魔鬼。我们通过毛泽东“唤起工农千百万,同心干,不周山下红旗乱”这句1931年写的诗句,可追溯到共产党从共工到宙斯到撒但“鬼”迹。远古传说中不惜搏命撞山、战天斗祝融的共工,以洪水猛兽的凶神力量危害炎黄子孙,被大禹治水疏导入海之后,在地中海地区历史涅槃,成为各城邦的宙斯及其妻儿们;希腊多神教及其公民奴隶制被基督信仰及其上帝神学替换后,化作撒但邪魔继续作恶,约千年后以撒但魔教传播于世,于18世纪以慈善组织光照帮开始其毁灭人类的血光事业:寄生共济会颠覆私有制文明的阴谋败露后,相继以雅各宾派、巴黎公社继续作恶,直到布尔什维克发动俄国十月暴乱创建苏联共产党的红色东罗马,终于杀出一片红色天地;更以中国共产党创建共工部落大酋邦的红色教皇国,以乱党暴政表象推广唯物论、无神论、进化论的邪教运动,将毁人进行到底。


看来,同样是共党领袖,后起之秀毛泽东跟同时代的苏东头儿们有着“人魔”之别,所以毛的拼“原子仗”死3亿人“解放”全球的鬼话令他们无声和哆嗦。所以苏东国家远离了中共,故而才有后来民主宪政的转型。作为个人,你怎么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