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虐打少女高呼“我爸是公安局副局长”(组图)

发表:2011-02-13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交警史剑当街追打一名少女,过程被闭路电视录下。


载人车辆进入小区(深绿色越野车)

2月7日伊川一交警带领两名协警当众殴打一少女后,称其父是公安局长,告到哪里也没人管。然而追打少女的这一幕恰恰被小区家属院的摄像头给录了下来。今天下午,记者从伊川县公安局核实,当事人已被停止执行职务,其父曾任伊川县公安局治安中队中队长。

网友投诉:交警当众殴少女 称其父是公安局长

昨天夜里11时13分,网友“文广新评”在大河论坛洛阳城事版块发帖称,伊川公安民警史剑叫嚣“我爸是公安局长史站立”,当街殴打和绑架少女。

帖子称,2月7日下午,在伊川某小区(伊滨小区)门口,笔者看到了惊人而残忍的一幕。伊川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史剑酒后带2名协警,将一少女从小区内追到大街上,当街、当众踢倒,史剑带人用脚猛跺少女头部和身上,少女满脸是血。后又将少女强拉至其驾驶的豫CDA058号越野车上。非法拘禁至晚上 10点多放回,并胁迫其写了莫须有的“欠条”,当晚史剑又带4名光头黑社会成员到医院辱骂殴打受害人和其父亲,持“欠条”逼迫还款。

据知情人透露,史剑为有妇之夫,仗着其警察身份2年多来长期骚扰受害人,稍有不从就上门打砸辱骂,一年多来数十次酒后到受害人家中闹事,上百次打电话辱骂、威胁受害人父母。

史剑还叫嚣“我爸是伊川公安局副局长史站立”,告到哪里也没人管。

据网友称,史剑为伊川公安交警大队正式民警,受害人父母均为下岗职工,受害人现在住院治疗。

小区监控记录追人一幕 男子狂追一女子

网友除了将打人的事情经过发到论坛上外,还将伊滨小区的监控录相追人的截屏图发到大河论坛。

从图上来看,2月7日18时34分55秒,一辆车牌号“豫CDA058”的深绿色越野车进入一小区;18时35分19秒时,一身穿花格格棉衣的少女出现在小区门口;18时35分29秒,只见穿花格格棉衣的少女从小区的院子里向外跑;18时35分30秒,一男子出现在镜头里,猛追狂跑的少女。随后,在35分36秒,进入小区的深绿色越野车驶出小区,网友称史剑同伙接应史剑。至此,画面结束。

网友称其性质比“我爸是李刚”更为恶劣

帖子发出后,网友们纷纷出来指责其打人行为,并称其是“官二代”、“史衙内”。

帖子发出20多分钟后,网友“丽京上空的云”就跟帖称,其性质比“我爸是李刚”更为恶劣,这是公然挑衅国家法律,是十足的流氓土匪行为。

网友“hgg”留言称,让这种混进警察的队伍,真是我党的耻(辱),严惩。

网友“cctvzwtx”称,管管这个“史衙内”,还民公道。

“此案伊川公安局不宜管,建议市局受理。”网友“作风硬·洛阳兴”说。

网友“北风那个吹”称,太感谢那个监控了,拍的真好!要是象楼主说的那样,别说他爸是“史××”,他爸就真是“李刚”也不行的。想信,人间自有理!

网友“hnssmx”称,河南公安的形象全让这小子给糟蹋了。

还有网友人肉了史剑的“局长”父亲,称其父史站立并非是公安局长,而是治安大队副大队长。

伊川县公安局副局长称当事人已被停职

今天上午,网友“饮伊河水”以伊川县交警大队的名义跟帖回应,史剑是交警大队的工勤人员,并已停止其执行职务。

回帖称,感谢网友对公安交警工作的支持,史剑是交警大队的工勤人员,其父史站立没有担任过公安局副局长,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史剑已被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调查,县局已成立专案组,正着力对反映的问题调查取证,一旦事实成立,我们绝不姑息,从严处理,欢迎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

来源:大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