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子是英雄,将永远为埃及而活着!(图)

作者:唐安妮 发表:2011-02-15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痛失爱子的母亲加入了埃及示威的行列

【看中国记者唐安妮摘译报导】早在1月29日,日薪工作者巴德 (Mohammed Badr)走出家门、去解放广场参加民主示威时,他显然没预料他会有麻烦。他带上了5岁的儿子玛默德,并答应母亲他一定回家吃晚饭。

他的母亲萨布琳周三(2月9日)说:“他吻别我,叫我‘别害怕’,然后看住我的眼睛对我说,‘您不是我真正的母亲。埃及才是我真正的母亲。我必须去拯救她。’”

当天下午,朋友们把巴德的儿子安全带回了家,但家人直到傍晚才知晓巴德的命运:一颗子弹射穿了他的胸膛。他的尸体躺在广场边上一个临时的停尸处。

他的母亲啜泣着说:“他为这个国家献出了他的生命。他是个英雄,将永远为埃及而活着。”

32岁的巴德是示威开始的头几天里被不知名枪手射杀的24人中的一位。第25 名牺牲者是一位女子,被木棒击打头部致死。

那些被杀害的人们的大幅照片被悬挂在广场四周的围栏上。照片里的牺牲者血肉模糊、伤痕累累。他们小的一些的照片则在星期三(2月9日)肃穆的游行中被人们象宗教的圣象一样拿着行进。

一个模拟的坟塚也出现在广场上。被枪杀的、18岁的穆罕默德(Khalid Mohammed)微笑的照片,被放进涂成了红、白、黑这种埃及国旗颜色的岩石间。

一位叫扎兰 (Sally Zahran)的年轻女子被木棒击打头部后,死于钝物击打创伤。印着她照片的大幅海报也悬挂在广场的几个地方。照片里的她看起来在笑着,脸颊边垂落着长长的卷发。

那天,几位牺牲者的母亲第一次出现在解放广场上。大批民众围着1月29日被枪杀的、18岁的侍者里法 (Mohammed Refaat)的母亲瑟德。

瑟德流着泪高声说:“我来这里告诉每一个人我儿子的事,让人们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要公正!我们要刽子手坐牢!”

这些牺牲者活着时默默无闻,死后却受到全国尊敬。他们的死使人民更加激愤于政府的暴政,从而开始一次又一次新的抗议和游行。人群高呼着口号,把牺牲者们奉为烈士,并赞扬他们的母亲的付出。

但没有一个枪手的身份被确认。

(内容经编摘)(来源:洛杉矶时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