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镇出现“猫咪大盗” 夜间作案(组图)

发表:2011-02-18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灰灰”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猫咪。

2月18日消息,小偷一直是许多所厌恶对象。然而,美国加州圣马特奥小镇(San Mateo)的居民日前发现家里总是莫名其妙地丢失物品,他们甚至担心盗贼是盯上了自己。直到电视节目《动物星球》近日在小镇装起监控录像后,居民才惊奇地发现,盗贼竟然是当地的一只猫咪“灰灰”。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只黑白相间的猫咪一般作案时间都会选择在晚间,并且每次盗窃的时间都不会超过10分钟。它的战利品也是五花八门,3年时间里共偷了600多件毛巾、手套、鞋袜、儿童玩具甚至内衣等各种物品,平均一周4次,因此小镇居民将它称为“猫咪大盗”。


监控录像显示,“灰灰”又成功盗走了一件内衣


灰灰”正在自家门前寻找目标,等待晚间作案。

虽然居民们此前曾诅咒过当地警方糟糕的破案效率,但在谜底揭开后,他们却没有要求警方严惩肇事者的打算,因为他们只需要前往“灰灰”主人吉姆•柯尔曼的家中就可以领回“被盗”的物品。

然而这只猫咪为什么会对这些物品情有独钟,这让周围居民很大为不解,这个谜题有待专家去探索揭秘。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