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的四大“雷人”观点(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3-08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法无天的毛泽东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近日,海内外很多媒体都摘录了部份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言论,无论是抗日战争真相,还是中共对共产主义的认识,还是对文革要反覆搞的强调,还是对全民搞愚民政策的知识无用论等,这些都真实展现了中共与中国人民利益上的敌对关系。

以下是毛泽东的四大雷人观点:

1,有关抗日战争

在抗日战争时期,有一点军事常识的人都知道,战争是要死人的,小的战役和大的战役的死亡人数是有一定的死亡率。在中共的宣传下我们只知道蒋介石领导下的国民党军队是消极抗战,却不知道其所谓的消极抗战下还死了三百多万军队,一百多位将军;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下,人员不但没有减少,反而由北上逃跑的“长征”结束后的数千人,迅速增长到抗战结束后的九十万。

在如此的背景之下,毛泽东说:“我曾经跟日本朋友谈过。他们说,很对不起,日本皇军侵略了中国。我说:不!没有你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蒋介石,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所以,日本皇军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好教员,也可以说是大恩人,大救星。”

他还说:“有的人认为我们应该多抗日,才爱国,但那爱的是蒋介石的国,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祖国是全世界共产党人共同的祖国即苏维埃(苏联),我们共产党人的方针是:要让日本军队多占地,形成蒋、日、我,三国志,这样的形势对我们才有利,最糟糕的情况不过是日本人占领了全中国,到时候我也还可以藉助苏联的力量打回来嘛!”

他做出抗日作战方针:“为了发展壮大我党的武装力量,在战后夺取全国政权。我们党必须严格遵循的总方针是一分抗日,二分应付,七分发展。任何人,任何组织都不得违背这个总体方针。”

2,有关杀人有理

始与1950年的镇压反革命运动直到1953年才逐渐结束。毛泽东后来有过一个说法,叫“杀了70万,关了120万,管了120万”。1956年4月28日在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毛泽东提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口号,号召党外人士“鸣放”,给共产党提意见。事后中共把此类人士称为“反对共产党及其政策”而定为右派。据1978年中共的统计,在1957年的“反右运动”和1958年的“反右补课”中,全中国抓出五十五万名“右派”。

毛泽东说:“镇压反革命,杀一百万,极有必要。一九五七年右派进攻,反了右派,造反不起来了。反革命杀了一百多万。匈牙利没有杀反革命。六亿几千万人,消灭那个一百多万,这个东西我看要喊万岁。”

对于牺牲中国人的以换取毛泽东所谓的“大同世界”,他做了这样的解释:“这样的一场世界大战,中国可能会死掉四亿人口。但是中国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牺牲,却换来一个大同的世界还是值得的。死掉四亿人,还剩两亿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国就又可以恢复到六亿人口了。”

3,有关阶级斗争

在文化大革命时期,毛泽东鼓吹造反有理,一九六六年,中国大地上掀起了一股暴虐狂潮。作家秦牧曾这样描述中国的文化大革命:“这真是空前的一场浩劫。多少百万人连坐困顿,多少百万人含恨以终,多少家庭分崩离析,多少少年儿童变成了流氓恶棍,多少书籍被付之一炬,多少名胜古迹横遭破坏,多少先贤坟墓被挖掉,多少罪恶假革命之名以进行。”据专家们的保守估计,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达七百七十三万人。

对这造成中国千古浩劫的文化大革命,毛泽东说:“马克思主义的道理,千头万绪,归根结底一句话:造反有理。以阶级斗争为纲,纲举目张。阶级斗争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还要进行多次。要斗私批修。”

对于文革时期死去的知识份子,毛泽东骄傲地说:“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我们镇反,还没有杀掉一些反革命的知识份子吗?我与民主人士辩论过,你骂我们秦始皇,不对,我们超过秦始皇一百倍。骂我们是秦始皇,是独裁者,我们一贯承认;可惜的是,你们说得不够,往往要我们加以补充。”

4,有关知识无用

在文化大革命时期,共产党大肆破中华坏传统文化,以“假、恶、斗”的党文化来取代中国人固有的“四维八德”。学生们离开校园放弃学业,加入了“横扫一切牛鬼蛇神!”的红卫兵行列。

对于求学,毛泽东回忆他早年求学时的态度,他说: “从前我在学校里是不守规矩的,只是以不开除为原则的。考试嘛,五、六十分以上,八十分以下,七十分为准。好几门学科我是不搞的,要搞有时没办法,有的考试我就交白卷,考几何我就画一个鸡蛋,这不是几何吗?因为是一笔,交卷最快。”

知识无用论也是毛泽东所推崇的,他说:“知识越多越反动。不要考试,考试干什么?一样不考才好呢!对于考试一概废除,搞个绝对化。考试可以交头接耳,甚至冒名顶替。冒名顶替的也不过是照人家的抄一遍,我不会,你写了,我抄一遍,也可以有些心得。”

他对那些不喜读书、上课不听课以及不按校规行事的学生,做出这样的评论:“要允许学生上课看小说,要允许学生上课打磕睡,要爱护学生身体。教员要少讲,要让学生多看。我看你讲的这个学生,将来可能有所做为。他就敢星期六不参加会,也敢星期日不按时返校。回去以后,你就告诉这学生,八、九点钟回校还太早,可以十一点、十二点再回去。”

毛泽东的邪恶超越希特勒

海外著名评论人士廖然对此表示:“毛泽东的这些话是极其邪恶的,血腥和暴力的程度要超越希特勒,给中华民族造成了深重的灾难。这些话也代表了中共的邪恶本性,所以尽管毛死去了,他的这些话却仍然被中共的爪牙们狂热的执行着。中国人民在经过了中共几十年的血腥统治中也已经看穿了这个邪恶的政党,只要有它存在,中国人民就休想得到安定。只有解体了这个人类的死敌,中国人民才能享有真正的幸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