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自比中共六四镇压说明了什么? (图)

作者:刘青 发表:2011-03-10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用坦克、机枪屠杀平民的刽子手:六四时期的邓小平,统治利比亚40年的卡扎菲(看中国配图)

阿拉伯世界反独裁运动,近期风起云涌、高潮迭起。继突尼斯、埃及独裁政权坍塌后,利比亚卡扎菲40多年的独裁统治在民众的抗议下,也朝不保夕、风雨飘摇;甚至连卡扎菲数十年的政治帮手也纷纷宣布倒向民众或脱离卡扎菲政权。利比亚在世界各国的使节纷纷倒戈,驻联合国的使节团也是声泪俱下,要求国际社会帮助利比亚制裁卡扎菲。

而卡扎菲面对民众的愤怒抗议和反对,悍然动用暴力,残酷疯狂屠杀民众。收买雇佣军和动用各种重型武器,包括轰炸机和大炮、导弹,狂轰滥杀手无寸铁的游行或聚会民众。卡扎菲还打开国家武器库,散发各种武器,让具有血腥倾向的任何人拥有枪炮,可以随意屠杀所谓的不满卡扎菲的人。卡扎菲的儿子直言不讳地告诉国际媒体,不热爱卡扎菲的利比亚人就不该活着。

同样令国际舆论极为愤慨和吃惊的是卡扎菲振振有词地向国内外宣告,屠杀请愿民众是必要和有利于国家的。卡扎菲引用中共六四屠杀中国民众来说明自己的合理。他说,中共动用数十万野战军,以坦克碾碎抗争民众,这可不是开玩笑的,说明国家的统一比广场上的游行者重要。

中共最不愿意听到的一个问题就是六四屠杀,与中共关系亲密的卡扎菲独裁政权为什么不顾惹恼中共而要在自己的血腥罪行中重提中共期盼人类全都遗忘了的20年前的那场屠杀?其实,卡扎菲重提中共动用野战军屠杀中国民众,看似莽撞,实际却是非常精明的一种算计。

卡扎菲的潜台词是说国际社会接受中共的屠杀,因此没有理由在他做同样事情的时候,却对他严词谴责,甚至进行国际制裁,国际社会不应对中共和他卡扎菲采用两个标准。另一方面也是将中共甚至其它的独裁政权捆绑在一起,表明我们所做的并且未来可能仍要做的,都是暴力维护、掌控国家权力的事情,彼此要相互扶持共同抵制国际批评和压力,如同他卡扎菲过去在国际上支持维护中共一样。

卡扎菲拿出中共屠杀中国民众说明自己,确实令世界上的民主国家十分难堪。因为与卡扎菲同样凶残、血腥的六四屠杀,确实被世界上的民主社会有意忘却不提了,从而让屠杀中国民众的中共政权洋洋自得,在当今的世界上如鱼得水,俨然以新兴霸主自居。

卡扎菲之所以提出六四屠杀为自己辩解,正好说明他把中共六四屠杀视为统治行为的榜样楷模。卡扎菲提出中共六四屠杀民众还说明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国际社会的沉默鼓励了中共有恃无恐地为恶。

在人类史上,虽然镇压和平请愿民众国内外不乏先例,但是动用数十万全副武装的精锐部队屠杀手无寸铁的请愿民众,中共及指挥者邓小平是人类史上首恶。如此血腥的屠杀罪行没有受到清算,甚至在当今的世界上有意避开不谈,令中共的暴虐统治深受鼓舞启迪,从而在现实统治中变本加厉、无恶不作。

现在的中国,所谓政府明目张胆地拆房抢地,公检法为非作歹,数以千万计的上访者投诉无门反遭打压劳改,这是中共通过六四屠杀获得的国内外统治和反制手段,在国际上只要强硬顶住,便会得到沉默接受的实际。

当然中共统治的这些对付国际国内的成功,是所有专制独裁统治者都看在眼里,并竞相效仿的。卡扎菲在提及六四屠杀抗议民众的对比中,仅是将这些专制者的共鸣由衷地赞美出来罢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