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广东香港两家庭抢奶粉爆发混战 拳打脚踢(图)

发表:2011-03-10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湾仔骆克道发生水客疑争购奶粉打交的万宁。

据香港媒体报导,进口婴儿奶粉在内地供不应求,大批市民转移来港扫货,令本港奶粉供应紧张,不少药房及商店被迫实行“限购令”,但昨晨有内地家庭与本港家庭,在湾仔一间连锁药房排队抢购奶粉期间,爆发冲突,5名男女发生混战受伤,互掷奶粉,需警员到场控制场面,将5人拘捕后,先送院敷治再带署扣查。

现场为湾仔骆克道194号近菲林明道一间连锁药房分店,涉嫌打架被捕的5名男女,分属2个家庭。当中包括一对持双程证,分别46岁及 20岁的黄姓内地父子;另一个家庭为3名林姓姊弟,其中30岁与28岁姊妹持有本港身份证,26岁胞弟则为持双程证的内地人士。冲突中,5人均手脚轻伤,其中黄父更被一罐奶粉击中头部红肿,各人经送湾仔律敦治医院敷治后,被警方以“公众地方打架”罪名带署扣查。

事发昨晨8时许,据悉,两父子及三姊弟昨晨未待药房开门已守候门外。至早上8时店员开闸营业,5人即争先恐后涌入,直扑摆放婴儿奶粉专柜,期间双方互有碰撞,指摘对方打尖,黄姓父子疑首先冲前挥拳,三姊弟亦不示弱,双方扭作一团,混乱间,黄父被人以一罐奶粉掷中头部,报警求助。

警员到场迅速控制场面,经调查后拘捕5人,由于各人俱称受伤,须先召来救护车将5人送院敷治后,再带署扣查。 连锁药房发言人表示,今次仅属顾客与顾客间的争执,不涉公司职员,故不作评论。惟公司为改善婴儿奶粉供应紧张,让更多有需要顾客可以购买所需奶粉,早前已于全线店铺张贴告示,严格执行顾客购买婴儿奶粉措施,即每位顾客每日限买3罐“美素佳儿” 及“美赞臣”奶粉,其他牌子奶粉则无限制。

发言人续称,药房亦已与“美赞臣”合作,推出会员预订奶粉服务,凡“美赞臣”会员属下之每名婴儿,每3星期可订购最多3罐奶粉,并可于就近的药房分店取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