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已无法窒息反抗在萌芽中了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3-11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2月17日、2月20日,“中国”北京、上海两波散步式“茉莉花预备革命”,花蕊还在含苞中,就遭遇中共警察国家冷酷无情的打压:疑似散步革命的人被带走,“十几名外国记者被临时拘留。一位外国摄像记者甚至被打倒在地,脸部多次被踢……”。故而《时代》周报2月27日发表评论文章《中国欲将反抗窒息在萌芽之中》,指出:“中共领导人的口号是:防患于未然。不能容许‘阿拉伯病毒’在中国(大陆)扩散。他们学会将暴动扼杀在萌芽”的初始阶段。

一、窒息反抗在萌芽中是阻止茉莉花革命歌响起。
这就是中共邪恶无比的地方。中共当今一个小科长,都比阿拉伯统治者本•阿里、穆巴拉克、卡扎菲凶狠,甚至当今中共官员的孩子都比他更酷,更像大巫。所以才有副科长级别的中共官员的孩子开车撞死人后对阻拦他逃跑的人的恫吓:“我爸是李刚!”这句话的潜台词是:“不要拦我,让我走,抓我还得放,何必呢?”瞧,李刚一个市公安分局副局长,其儿子害死人了,都知道以恫吓扼杀大学生阻拦他逃跑的正义感在心里。所以中共预防革命的高招就是不让想法实施。

共产党在俄国和中国都是在共和制和皇帝制交替之瓶颈时期,趁机夺权并极权。中共在1989年公然与人民为敌之后,目睹从波兰“64”半选举共产党被击败开始,到苏联1991年“8•19”政变被击败的东欧社会主义阵营全线溃败,深知它只有1949年10月1日这一次获得权力的机会,只要民间一次游行示威获胜,它就必将步步溃退,最后就是下台并被审判和清算,从此不复存在。所以1989年以后,中共对民众的反抗一直寸步不让,无论“除邪解体”式,还是“无敌乞讨”式,都毫不手软地镇压,闻风而动并草木皆兵,不让唱响茉莉花革命歌。

二、中共已经无法以革命和改革妖术蛊惑人心了。
中共的所谓“革命”和“改革”,其实只是它的共产魔术和夺财鬼把戏的党话。如果中共在中华民国时期直说它鼓吹共产是玩魔术搞假的,让人跟它违法犯罪,谁都不会跟它搞。如果它在“文革”之后直说它鼓吹致富是玩鬼把戏,到头来不过是准备钱财主要供它养活军警抓捕前仆后继的修炼人,封锁网络阻拦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讲真相、劝三退,拦阻民众抗争由网络走上街头,告知最后就是这么一个结局,1989年北京学生上街和集会就会明确喊“打倒共产党”。所以中共就一直将“共产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改革”挂在嘴上,这是它的咒语。

中共先念革命咒语,咒起民众对“地富反坏右资”的“深仇大恨”,整人不劳动或磨洋工,将黄土地整穷,整得人民公社的大闺女都衣不蔽体;而后再念改革咒语,咒起民众为了“先富起来”甘愿当娼妓、贪官、小偷、大盗、败家子的邪心恶念,短短20多年造就200零50个百万、亿万富翁(婆)以及约3亿人的衣食无忧,却让他们坐在10亿多颗愤愤不平的心组成的怨声载道、上访不断、吆喝上街的反抗火山上。进入新世纪的10年,由个体和群体掺和的袭恶警、杀淫官、夺房子、烧警局等多种抗争不断萌生,此起彼伏,早成“三退”大潮,正在预备散步式的茉莉花街头示威、结束中共极权专制的革命,致使中共风声鹤唳。

三、中共培育革命和改革红鬼,让人良心自杀已到最后。
中共极权专制的山寨国是枪杆子和笔杆子连打带骗创建的。它首先就是灌输它的笔杆子文人从《共产党宣言》、《资本论》里学来和创新的咒神、骂人与鼓励人抢工厂、土地和钱财的坏思想;而后通过书报和戏剧、影视,让所有人都跟着它的党员、团员、队员先锋喊口号说鬼话,不知不觉就被带着在它发起的一次次政治运动中,像孙悟空做妖怪那时肆无忌惮地做坏事:闹龙宫、天宫。它的枪杆子军警就是在有人不愿意做坏事、说坏话、想坏念头而反抗的时候,用强力逼迫。中共62年政治运动和党文化教育,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唱革命、改革邪歌的红鬼。

中共维护极权专制统治的有效方式是:让你搞坏革命和坏改革,拒绝好的。这就要长久地装神弄鬼,老师教书、演员演戏,给我们培育一脑袋瓜的邪意恶念:政治上独裁专制,整人害人;生活上好色意淫,公产共妻。这样让人只顾自己安全和富裕,不管他人危险和贫穷,让陈胜死,骂陈胜活,骂得好活得妙。这样的人虽然活在黄土地,却早已不是中国人,也就根本没有了反抗的思想念头。

这就是独具中共特色的诛心式的杀人:把大活人变成良心自杀的行尸走肉:不想好事、不说好话、专门跟着中共干坏事。在人世间的魑魅魍魉中,中共可谓魔智最高,因而能够在老大苏共被解散后以“改革开放”的权贵资本主义实质,挂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招牌继续活了20年,看似“风光无限好”,它却很清楚只是“残阳如血”的夕阳风景。所以尽管它目前对待“中国茉莉花预备革命”还非常张狂,闻风而动地抓人、洒水。但是警察国家、山寨绑匪、部落邪教的丑陋形象完全暴露无遗,这充分说明它没有了毛泽东时代的从容,镇压已力不从心。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世上有了法轮功。法轮功正念正行是照妖镜,讲中共迫害和邪恶生命、宗教本质的真相12年,让它无法继续装革命神弄改革鬼了。

四、传九评、促三退,用良心子弹让红龙魔怪脱鳞掉甲。
换言之,中共虽然还有那个魔鬼装神、变人为鬼的心,却因为“传九评揭露中共邪恶本质,促三退削减中共心智能量”,思想操控和政治形象一日不如一日。

所以尽管中共现在还能凶巴巴地抓人,甚至敢打外国记者,却也说明它已方寸大乱。中共在读懂《九评共产党》的人面前完全是赤裸裸的一丝不挂:它从来就不是在革命或者执政,而是白骨精为唐僧取经而存在似的,为法轮功修佛而存在。我们开始醒悟:活要做人,做正常的人。散步式茉莉花革命,是人的法则在中华黄土地上重新被遵循。拒做政治人妖,让窒息反抗萌芽的中共妖术失灵。

反共要有成效,就必须除魔。然而除魔就是“三退”党、团、队,脱离中共组织。三退可谓星球大战,我们像诸葛亮拥有的星星那边的宇宙里也在清除共产党,每份声明就是《圣经•启示录》所述“大红龙”在银河系那边脱掉的鳞甲。黄土地这边,人的胆子会越来越大,对中共认识会越来越清醒。一旦三口之家有两人、五人办公室有三人公开说中共是邪灵之际,就是中共被审判的时候了。

中共窒息反抗萌芽就是让人不想反抗。三退大潮促成全民对中共说不,反抗活动风起云涌,早已不在萌芽中。中共现在还在折腾,那是良心子弹还在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