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强震影片出现UFO(图)

发表:2011-03-14 1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红色圆圈标示的地方有白色不明物体迅速移动(视频截图)

日本在3月11日发生芮氏规模9.0的强震,从媒体和民众拍摄的影片或照片来看,地震和海啸对日本造成的惨重损害,犹如电影《2012》的场景。正当世人关注地震灾情和后续发展之时,有眼尖的网友在地震影片中发现不明飞行物,至于这些不明飞行物的真伪或其出现的动机为何,依然众说纷纭。

1.海边飞出不明飞行物

这是一段网友以手机翻录CNN电视画面的影片。在0:20处,网友手指的位置出现白色不明物体迅速向海面移动,几秒后消失。

2.不明物体水中疾行

这是一段拍摄海啸的电视画面。大约在2:00处,画面上方的海边出现一个黑色不明物体,快速地向右方移动,感觉是在水面下方。

3.火山口出现UFO

这是日本气象厅对鹿儿岛县樱岛火山的监视摄影机所拍的画面,拍摄时间是地震发生后的3月11日下午4点至8点。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四个分割的画面,左下方画面和右下方画面都是对着火山口拍摄,不过左下方画面是近景。

从影片一开始,就可以看到右下方画面的中间出现白色圆形光点,缓缓向右下方移动,大约40秒后,它已移动到左下方画面近景的范围,就可以从左下方画面看到这个白色圆形光点在缓缓移动,一直到消失在镜头中。

有网友表示,这种固定式镜头拍摄的连续画面,可信度较高。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