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审中共的破产“预言”

作者:张成 发表:2011-03-17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骗人的大小“预言”太多了,现在只拣几个大家熟悉的、影响较大的“预言”作为例子来分析,看看中共这样以此来欺骗中国人的。

在中共取得政权以前,中共给人民散布的理念是:只要打倒国民党“反动”、“独裁”政权,中国前途就会一片光明,人民将会过着民主、自由、富裕的幸福生活。这样也就使得不同阶层的中国人都有帮它打天下的。

在中共取得政权之初,政权尚未完全巩固,舆论上控制还比较宽松。在搞三反、五反、镇反肃反中,还是算一些旧帐。1955年,工商业改造后,绝大部分老百姓的“洗脑”工作已“胜利”完成,他们决心要跟着它走,听从它的调遣,但中共还不放心,于是就是“引蛇出洞”的声称阳谋的阴谋,将一些对它还有一些“贰心”的人,用“鸣放”的办法将它们,特别是知识分子揪出来,给他们戴上“右派”的帽子,教他们永世不得翻身,同时也给其他人敲起警钟,以儆效尤。

由于拥护它的人越来越多,经济建设也搞得比较顺利(当然仍有很多夸大),它的头脑也开始膨胀发昏了。为了显示它的驾驭经济的能力和制度优越性,毛泽东在1957年国际共产党会议上(实际是庆祝苏联夺取政权四十周年)提出,提15年超英赶美(在苏联赫鲁晓夫提出15年赶上美国的诱导下)。58年“大跃进”时,又提出2、3年内超英。历史发展的结果是2、3年后中国进入死亡达五千多万的大饥饿年代,而15年后的1973年,则中国经济进入“文革”后期的濒临崩溃的年代,国民经济总值才是英国的几分之一,而直到2006年生产总值才总算超过英国,但人均产值才英国的20分之一。以“保守”的15年算,时间上也差了30年。至于说人均产值,现在还谈不上这话题。

在头脑日益发热膨胀的毛泽东的“大跃进”思维下,提出“一天等于20年”、“三年进入共产主义”口号下,大炼了无法利用的钢铁、大放虚假的粮食高产“卫星”(最高报导达亩产83万斤)。为解决粮食“过剩”的“难题”,我们“伟大的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在1958年底,代表党中央提出“三三制”,即把1/3农田种粮食:1/3种花;1/3轮休。这样就解决了非但粮食“过剩”的问题,同时也可解决没有那么多仓库“存量”的难题。最后的结果是,三年后饿死5300万人的人间大悲剧。

原来提的“共产主义”是“天堂”;人民公社是桥梁。结果是,桥也折断了,“天堂”里满是饿莩的哭喊声,真是千村万落鬼狼嚎的一片凄凛景象。在党的政策“感召”下,全国各地野兽、家畜纷纷也献出肉体来保障人能活下去。不少农村里出现了“绝户”、甚至“绝村”,已听不到鸡鸣、狗叫,成了一片静寂世界。

在人民生活稍有转机的时候,中共又“义无反顾”的举起反对苏联修正主义的大旗。从62到63年底发表了“九评苏共中央的公开信”的九篇所谓纲领性文章,特别在最后的第九评中,提出“我们时代是在世界范围内帝国主义全面崩溃的时代,是社会主义全面胜利的时代”、“敌人一天天烂下去,我们一天天好起来”的著名的“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论断”。可惜天公不作美的是:半世纪来的事实是“敌人”一天天的好起来,我们是彻底烂下去。原来“社会主义阵营”为首的苏联,在九十年代最开始就解体了,随之东欧社会主义国家也纷纷变色。就东方庞大的中华帝国虽还扛着社会主义大旗,实质上已变得比资本主义还资本主义了。喧闹了一个世纪的“共产风”已完全停息了。这台锣鼓震耳的闹剧也到此落幕了。

中共以豪言壮语迷幻和引诱人民走了26年,以毛泽东悻悻离开人间以及失去理智的文革时期结束后,亦开始冷静地考虑以前一个接一个政治运动所带来的政治和经济恶果。中共头头们为了它们能继续统治中国,为缓和高层内斗,把工作重点逐步转移到经济建设轨道。他们从历代更迭的历史发展中也意识到,你说得再好听,老百姓吃不饱肚子,早晚还是会造反的。此后也就很少提使人流光溢彩、头晕目眩的口号了。

但中共的本性还是难改的。在以牺牲一大批农民、工人的利益和不顾自然环境遭破坏条件下,经济总算搞上来的时候,中共一些领导又提倡学习中共“光荣”历史、恢复“光荣”传统,特别到每年“七一”前后,又提倡歌唱被人遗忘多年歌颂中共的老“红歌“,一些帮腔音乐家也又唱起党呀、妈呀等这些陈词滥调。特别是中共元老薄一波之子薄熙来,在他统治王国―重庆市,又想掀起歌唱他老子一代回到“光荣”历史的高潮。可是星移斗转,今非昔比,时代不同了,中共已失去了往日虚假、亮丽、辉煌的冠冕,再想让愚民们回到天天鬼哭狼嚎的、失去理智的欢呼“万岁”的时代,也只能是好梦难圆了。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