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登陆 在中国镇压(图)

发表:2011-04-07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在珀斯喜来登酒店正门对面抗议贾庆林迫害法轮功

【看中国记者穆青文报导】4月5日晚间八点,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抵达澳洲,进行为期六天的访问。当天,澳洲《时代报》就贾庆林访澳发表评论文章《在澳洲登陆 在中国镇压》,批评其对国内民众的迫害。贾庆林是遭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迫害法轮功要犯的五名中共高官之一。在他走出机场前往宾馆的沿途,受到法轮功学员打出横幅抗议。

在珀斯国际机场外通往珀斯市中心的必经之道上,法轮功学员打出“法轮大法好”和“人权恶棍贾庆林,在西班牙因群体灭绝罪被起诉”等横幅,抗议其多年来直接参与和推动对众多法轮功学员施以非法关押及酷刑迫害等罪行。

一路上,多辆经过的汽车司机纷纷摇下窗户,对法轮功学员竖起大拇指说:干得好(Well Done)!等待贾庆林及其随从到达的过程中,澳联邦警察对抗议的法轮功学员确认说:“他是走这条路,一定是走这条路。”

中领馆组织留学生‘欢迎’贾庆林一行人

在贾庆林入住的喜来登酒店前,中共驻西澳领馆召集了约六十名中国留学生在那里“欢迎”贾庆林一行的到来。贾庆林的车队(包括一辆巴士)一到,等待的留学生每人手持一柄小的五星旗,无精打采喊了几声“欢迎”,还没等巴士上随行贾庆林的人全下来,学生们便已经各自走散,离开了。

在喜来登酒店对面,法轮功学员打出大型中英文横幅“法轮大法好”、“贾庆林,停止迫害法轮功”、“人权恶棍贾庆林,在西班牙因群体灭绝罪被起诉”等,吸引不少经过的澳洲民众上前了解询问。

南航西澳飞行学院留学生:不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真相

贾庆林在珀斯的第二天,法轮功学员继续抗议。贾的车队采用各种方式企图躲避这些正义呼声。中领馆并组织了一班另类的留学生约五、六十人成天随行左右,试图挡住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横幅,包括贾与西澳省长举行午餐宴会时,这一帮学生也跟随至珀斯会展中心,在外面守候直至宴会结束。

据了解,这五、六十名学生全部来自南航西澳飞行学院,是中国航空界在海外设立的唯一一家飞行学院。这些学生们表示他们在西澳的生活比较封闭,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他们还不清楚。过往的华人谈起这些年轻学生时表示,现在普通的中国留学生,如来自西澳大学、科廷科技大学的学生,已经不愿给中共卖命了,所以中领馆就转而欺骗这些不明真相的孩子。

澳媒:在澳洲登陆 在中国镇压

4月5日当天,澳洲《时代报》就贾庆林访澳发表评论文章《在澳洲登陆 在中国镇压》(Touchdown in Australia, crackdown at home)。

文章指出,贾庆林将会晤澳洲总理吉拉德和外长陆克文等人,意在加深双方的贸易关系。不过在中国国内,中共却加剧其对民众的迫害。过去六周以来,超过三十名律师、作家和活动家被中共当局拘捕。

文章还指出,贾庆林虽然以政协主席的名义到访澳洲,但这名中共官员的实权来自他对中共统战部的监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